用餐時間:2009/12/16
店家名稱:金采商旅
店家電話:(02)2222-9898
店家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538號
店家價位:下午茶 199+ 10%
供餐時間:14:30~17:00 (16:30後不供餐)
簡評:空間舒適宜人,服務態度不錯,但220元的下午茶內容並不多
不過抱寶寶到這邊用餐很舒服就是了
*************************************************

晉升為爸媽後,發現帶小寶貝出門用餐,是需要一點心思的。
雖然如此,平日節食成性,一遇到老公放假,
就有滿腹的食欲想飽足一頓。

還特地買了雜誌,想去吃饗食天堂 中午的買一送一。
這等執念因訂位人員態度不佳,最後放棄 別抱別家吃到飽的餐館。
但也因用餐空間不舒適,

讓我了解,帶小寶貝出門 ,
寬敞的空間是非常重要的考量,也因此,我跟老公帶著小寶貝
來此用餐。

紫色系的空間設計,搭配王若琳的歌曲,偌大的空間只有我們跟遙遠的一桌客人
讓我覺得非常放鬆舒服

服務人員很親切 看著我們帶著小嬰兒 還詢問我們需不需要嬰兒床,
讓我覺得很貼心

服務生送'上菜單,老實說 菜單的選擇性不多,
但好處是現點現做 比較衛生 也比較新鮮
第一輪點了 義大利麵+濃湯+莎拉+雞米花+薄餅披薩

麵條q度夠 但對我們兩個來說 口味不夠重
雞米花熱騰騰的送出來 倒是不錯啦
湯跟沙拉都好喝 但披薩的味道 還是淡了點 
不過旁邊有準備 鹽罐跟胡椒粉 真的不滿意 就自己改造吧

第二輪吃冰淇淋+莎拉+布丁+薯條
炸物 熱騰騰的就好吃囉
布丁不優,很像買布丁粉弄出來的
冰淇淋還可以

第三輪 送來蛋糕
老實說很普通啦  如果跟東區00工房系列比
會輸蠻多的

我因為很好奇燉飯的口味 很想叫一份試試
完全不理會老公的阻止

不過我發現我錯了
應該聽先生的話

頓飯吃起來硬硬的 很像不熟的飯
老公說 燉飯本來口感就比較硬了
還說 不是叫我別點了唄

整體而言 沙拉 濃湯我們的滿意度最高
{老公說 咖啡也不錯喝}

炸物其次, 點心類 除了冰淇淋, 其他都不具吸引力

如果以食物的滿意度來說,金采的下午茶並不會很吸引我們來吃第二次

但是如果考量到空間的舒適 還有服務人員 以及
顧及小寶貝的照料

金采商旅平日下午 還真的蠻適合帶小寶貝來用餐的
可以很優閒 舒適的享用一餐呀








arrow
arrow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