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蓁 ~這位是媽媽的三姑姑的二女兒喔 ^^  下次見面時 要記得叫阿姨呀{不過也要你會說話就是了 @@}


從小我就是嘴不甜的小孩

每逢親戚來訪,怯生生的問聲好後,就躲到房間裡去了
非常沒有大姐的風範

這樣的我,結婚以後,總覺得跟娘家那邊的親戚應該沒甚麼機會有交集了

沒想到,人際關係不善於經營的我,住在板橋的表姐
竟然願意來找我,真是太驚喜了

明明當媽了 腦袋其實還是不太成熟
所以 看到表姐跟表姊夫出現在我面前

我想我應該說了不少莫名其妙的話
話說回來 有姐姐願意來找蓁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至少 代表 你沒有被忘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