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 每個來找我的朋友 我都會要求跟我的小寶貝入鏡
當然還是有一兩位漏網之魚{蓁蓁 媽媽這句成語用錯地方囉}

像是回雲林 美穗跟莉蓁 就沒拍到了
在台北  可羅跟滑也沒拍照

以後 要跟寶貝蓁介紹這幾個阿姨 就比較困難
沒辦法按圖索驥了

這些朋友 思安是第一個在我剛出院就跑來的
在她旁邊 我看起來真的胖得不像話




溫恭良儉的于琇  在我的任性下 被迫跟他帶來的禮物拍照

姊姊帶著糖糖來找我  這時候的我又瘦一點下來囉

妮妮  孜孜 孝孝 三個人一起來
蓁蓁在孝孝的手裡 一開始很危險 她的手勢很僵硬
不過 拍起來 倒是很有媽媽的味道

這張育玨照的很正  
小扁 是我幻想 中 蓁蓁未來的老師

看起來很聰明的她 感覺小孩在他的教育下
應該會跳級念大學

總之 蓁蓁

不曉得你幾歲時 有辦法看媽媽寫的網誌

我想我會把阿姨們的玉照 抓下來
一一教你辨識

以後 看到她們 要禮貌的喊上一聲 阿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