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結婚的同年朋友 總說今年26

   而結婚的我  總喜歡說自己27

   不管26 27

   距離青澀的高中時代已經有10年之久

  但為什麼10年的光陰那麼快呢

  身分轉換為家庭主婦的我

  職責之一 就是好好的把家裡打掃乾淨些

  而今天把櫥櫃上的資料夾和紙本文件一疊一疊的放整齊

 卻意外打開很久以前 我在高中時代交換日記本

  日記本裡 記錄了六個女生的愛戀心事

  我翻開日記本 滿載了 我們六個女生的花癡痕跡

  還有珍貴的友誼

  我們曾經幫小丸子一起倒追男生

  也曾經幫美穗 送花給她喜歡的學長

  那時候有部日劇叫to heart  
  
  美穗總用透子來勉勵自己  

  小扁喜歡評論 裏頭有她對一些文學和音樂的心得

  艾瑪總是很瀟灑  現在改名的莉蓁 以前叫自己堂本玲

  而我日記本裡 歪七扭八的字體則是不忍卒睹

  阿 青春真好
  
 在青春的當下 擠滿了太多少年不之愁之味的少女情懷

 現在 在回憶當年  畫面卻出現梁靜茹唱親親的畫面

像酸甜的蘋果 想咬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