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拍蓁蓁身上掛 一大串紅包的照片,不過在照顧小寶貝的忙亂中,一些珍貴的鏡頭卻忘記留念。
回家後,老媽教了幾招照顧小孩的撇步,只能說薑還是老的辣!


回家情緒總是近鄉情怯的。
一直很像遊子的我,總是好幾個月才回家一次,
這次回去,除了多了一個老公,還多了一個嬰兒。

回家,老媽的身分晉升為阿嬤了。
變成阿嬤的她,孫子玩得很起勁。

不過愛哭的蓁蓁,不睡的時候,常常是以小天使的姿態,
增強我減肥的能量,哭鬧不斷,我哄哄抱抱,回雲林意外瘦了兩公斤。

最讓我開心的事情是,小蓁蓁的時間感好像有調整回來了,
現在大概都八點九睡覺,然後12點醒來一次喝個奶,
接著就是凌晨4點半左右,
再也不會整晚睜開眼睛跟我玩耍了。

寫篇文章感謝爸媽回雲林時,帶蓁蓁看醫生
那天吃壞肚子的我,發高燒躺在床上整天,
照顧小孩的工作,完全落在我爸媽的身上。

嫁出去的女兒,回去還要麻煩自己的父母親,
還真是過意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