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阿東的店

   地址:台中港 魚市裡面

   營業時間:
   每人平均價位:200以上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燒魚
   簡評:海鮮新鮮 衛生... 是眾多攤販中 比較不會拉人的店家


   好久沒出門了,老公跟餐廳請假個兩天,夥同弟弟,往南行。
他說要帶我去台中港走走,慰勞被關在家很久的我。

其實我知道,老公最主要的目的是想吃海鮮。這間店是我們整個魚市
繞道盡頭的最後倒數第二家。 沿路晃過去。
每個攤販無不使出渾身力氣渣抓住你。

最後一家攤販的老闆娘最強,直接抓住衣服,
使勁同時,也讓老公手臂留下抓痕。

以他的個性,很自然就選別的店家了。
也許平日台中港少人煙,
看來看去,這家阿東的店比較有人。

坐下,兩個男人興沖沖點餐去。


一會兒食物上桌了,每樣菜的味道跟新鮮度都夠。

我喜歡燒 黃魚{250元}的脆口,價格也是裡面比較實在的。

花蟹{450}跟明蝦{500},讓我皺眉
一來我仙少吃有殼海鮮,二來分量一點點,兩三口扒盡,三來除了新鮮,
口味上也沒啥好特別強調的。
只是看在很久沒吃海鮮的兩個男人,露出心滿意足的表情,
算啦,開心就好。

炒青菜就不用說了,就青菜
炒麵則是炒得糊糊的,一盤60還是80。

清蒸的大蛤,似乎是兩個男人從魚市買來在料理的,
一份100元。

很清甜的湯頭,好吃,只是運氣不佳的我,吃到的第一顆
卻是吐沙不乾淨的。

生魚片是從魚市買來的,一盒200元,好吃。


加上飲料啤酒,全部的花費2000元,一個人500元
個人覺得很貴,
飽是一定吃得飽,就是覺得錢花得不值得。
加上末了蒼蠅作伴,只想快速吃完,趕快打道回府。

不過客觀來說,阿東的店,提供的菜色還蠻好吃的,
至於蒼蠅,既然來到魚市,恐怕是免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