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7周產檢,寶寶的體重從上個禮拜的2800變成了2880

我的體重第一次維持原狀,不增不減。

跟老公很希望寶寶趕快出生,這幾天一直努力跟寶寶聊天,希望在8月底前,

就有機會問世。


也許是母女連心吧,今天產檢,突然在預約門診時,陣痛很厲害,

看了板上不少媽媽的文章,我很自然的把陣痛正況歸類為假性陣痛,才37周,

又是頭一胎,應該還不到時候。


沒想到護士小姐緊張得很,一直問我陣痛頻率 還有痛多久了。
大致講了狀況, 就請我上三樓內診,測胎音。

30分鐘的測試,測出十分規律的陣痛頻率{10分鐘一次},

護士小姐看了看,決定內診,看看我的狀況。
看來十分年輕的護士,雙手戴上白手套,手套塗上了碘酒,
我戰戰兢兢的看著她靠近,


已經褪去孕婦褲的我,像是待宰的羔羊,充滿恐懼的看著她的雙手,

果不其然,嗚嗚嗚,
好痛喔!


就這樣放進來了,好痛喔~~心如小刀割。

不曉得跟真正生孩子的痛相比,內診的痛算那一種程度的。
我的左手緊抓護士小姐的衣角不放。

很詭異的感覺,卻也沒法子,

不這麼作,護士小姐就不能檢查我的子宮口開了沒。

只是讓女生碰觸神祕地帶 感覺很難形容。
護士檢查時間其實沒很久,大概一分鐘吧,但那60秒 卻過得很慢。


將手拔出後,小姐說,我的子宮口已經開了二指,不過羊水還沒破。

不過已經出現產兆了,快的話,說不定明凌晨天生出娃兒了 @@。

哇,如果我明天出生,原本要當妹妹的女兒,就變成姊姊了。
{老公的弟媳 預產期原先比我早一天,如果明天生孩子,我的女兒就是姊姊了。}

雖然如此,不過下樓做例行產檢時,醫生也說,出現產兆後,
也是有可能拖一個多禮拜才生出,


個性很急的阿文,問醫生能不能催生。

醫生說,現在在37周的寶寶,雖然出生算是足月,但是並不確定成熟了。

除非萬不得已,否則不建議催生。

跟阿文相比,我好像還蠻自在的,他一直問我,要不要住醫院等生產,


不過家裡離婦產科不過五分鐘的車程,其實不太需要窮緊張,
我想就算羊水破了,再來應該也還ok吧,{當然這個觀念被阿文念死囉。}


晚上朋友來訪,提到內診的事,妹妹是護士的小扁說,內診
在醫院待產那段過程,可能會經歷不少次,叫我要我心理準備,


這是真的嗎?喔,

還真不希望。

希望寶寶出生意願超級大。
讓我到婦產科時,可以在一個小時內,就把寶寶出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