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我的體重較前兩個禮拜重一公斤,寶寶的體重,從1490公克變成1900公克,
很好,我的體重上升的速度減緩,寶寶的體重則是正常,時間真快,
如果預產期無誤的話,98年的9月8號就會是他的生日了。
不過考慮到入學的問題,也許她應該要提早在831報到才對。
這段時間跟寶寶商量看看好了。

        前幾次,只要阿文有空,一定會陪我一起產檢,然而今天他必須上班,
外加明天醫生休息,很想從超音波觀察到寶寶動靜的他,也只好我放單身匹馬赴產檢約了。

好在早上沒有排隊很久,過一陣子就該我看診了。
今天醫生換了一個診室,很不習慣,設備也比另外另外一間老舊一點,
但是卻讓我可以聽到嬰兒的心跳聲。
醫生說,寶寶這周胎位已經轉正了,現在在子宮口處,但是
一直喜歡用小手遮住半邊臉的她,總是無法讓醫生拍下她的倩影,
{阿文一直交代我要帶寶寶的玉照回來@@。}
弄了老半天,最後拍的一張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影像。
說實話醫生解釋五官在那裡,我其實看不太清楚。
只是阿文拿到照片如獲至寶,還很認真的分析超音波的五官。

算啦,能拍到照片需要一點運氣,我只希望寶寶平安健康的出生,
對初為人父人母的兩人,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