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POSH Ⅱ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2號
 電話:(02)2773-0568
 營業時間:一~五 11:00~23:00
                     六~日 10:00~23:00
   價位範圍(每人):150以上
   推薦菜色:無特別推薦 
   簡評:大眼服務生很正、紅茶續杯要加15元、分量大約八分飽、
                適合女人聊天說八卦 東西不難吃
************************************************************************************************


跟阿文在一起後,我就不太碰美式料理了,
諸凡漢堡、薯條、炸雞、馬鈴薯、生菜沙拉這類,他都不愛。
上次拉他吃了一次後,我的味蕾沉潛一段時間,無暇與美式料理相會,
這回妮妮大力推薦POSH ,上次吃過POSH一店的她對於一店讚不絕口,
這回改到二店聚會,幾個好久不見的同學一同替即將走入婚姻的嘉怡,來場最後的單身聚會。

聽說這間店生意很好,妮妮倒是提前預約好位子。
12點半的禮拜六,我們走進不到20坪大的空間,昏黃的燈光,除了一張長型桌
以外,每桌擠滿了人潮。
坐定以後,滿滿欣賞店內風格,牆壁上的人物裝飾,努力想點繪出歐式情調。

來幫我們點菜的是一位非常甜美的女服務生,笑容很燦爛,
應該是不少男性朋友會喜歡的類型吧,
不過放眼過去來這邊用餐的清一色都是女生。

我們一人拿著一份菜單開始點起,洋洋灑灑10頁左右的菜單本,看似豐富,
卻讓人眼花撩亂,不太清楚如何點餐才能符合飢餓的女性。

孝孝詢問服務生,似乎不少人都點早餐,
妮妮跟熊合點了雙人早餐{390元},孝孝點了西班牙媽媽早餐{230元},我點了美利堅的炒蛋炒餐{230元}。
PS炒蛋早餐提供炒馬鈴薯、麵包、沙拉、飲料
小美自稱怕麻煩,點了義大利麵230元{附杯紅茶},
送上時,妮妮跟熊顯然很滿意他的份量,直呼很大一盤。

上菜速度還算ok,大概點完餐10分鐘內,一樣一樣的送過來了。
我們早餐類的先送上兩個厚片,還提供奶油讓你沾抹。
誠實來說,麵包尚可,提供的奶油則是略顯平凡,無須累贅敘述。

我看著妮妮跟熊的大盤沙拉看起來很好吃,伸手偷夾一口,
沙拉吃起來很清爽,但也就一般。
畢竟吃過的美式料,似乎很難對沙拉打槍,沙拉算是安全牌吧。



雖然每個人的名稱玲瑯滿目,看似充滿多種變化性,很可惜仔細研究大家的菜色都大同小異,
差別只是我的菜色來自美國,笑笑來自西班牙,
美國的我,擁有美利堅的手工漢堡肉,口感還不錯,紮實。
馬鈴薯吃起來微老,但也不至於難以入口,原來我也有沙拉,

這家店喜歡把一個盤子放在一起的菜拆解成不同的項目。
好讓菜色看似豐富。
我的漢堡肉旁放滿了炒蛋,我的炒蛋下頭則是馬鈴薯,我的馬鈴薯旁則是沙拉
我漢堡肉上則灑了幾條切斷的香腸,還挺好吃的。

話說回來,如果是這樣的呈盤,我還真不解,何需拆解成狀似多道的料理項目?
也許這是歐式風格吧。

平心而論,每道食物的味道都在水準之中,不對讓人皺眉。
當然,對我而言,也談不上多幸福洋溢的菜色就是了。
畢竟對我來說,這個價格,我想要吃到200-250時左右的豐富套餐應該還有其他更飽足的選擇。
不過也許是現代人強調養生,或者是我食量日益增大,才覺得沒吃飽吧。

小美看著我們狀似豐富的早餐,對於自己同是230元,卻只有一個義大利麵有點懊惱點錯道。
妮妮雖然大致上滿意每道料理的口味跟分量,尤其跟熊頗讚賞手中的芝麻麵包,
{那個感覺很像我在臨江街夜市買的一個10還是15元的韓國麵包,好吃就是了。}

但卻比較懷念一店的續杯不用前的紅茶還有一店料理的美味,
雖然妮妮也說兩家服務態度相比,二店比較好,一店太忙碌,口氣常很差。

我們幾個女人嘰嘰喳渣的說話,店家倒是很夠意思,
雖然說用餐時間以三小時為限,但是後來有笑笑、孜孜加點蛋糕
從12點半坐到4點半,上茶水都很勤快,也沒有任何不悅的神色。

對於需要一個空間,好好暢所欲言的女性來說這家店真是再好不過了。
當然對於喜歡明亮用餐空間的人來說,這家店昏黃的燈光倒是頗催人入眠的。

不過對我來說,除非是女性朋友拉著我務必來此喀牙,我想我應該也不會特別想再訪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