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有幸與某個學術單位合作插畫,這是一個課程裡的草圖,由於風格太 Q板,不符合畫面需求
索性放在網路,讓人欣賞。
看得出來這四張圖想表達的嘛?
嘿嘿,不告訴你。

雖然無緣接下這系列的圖稿,不過我得到另外一個系列的圖稿,為了找尋相關的構圖參考,
我跑去漫畫店想借消防隊的漫畫,不過,我消防隊的漫畫沒借,卻借了漫畫店老闆娘大力推薦的醫學漫畫
醫龍,很好看,但看了讓家庭主婦的熱血也跟著沸騰起來。

相對的也讓我對認真負責的醫生肅然起敬,但同時也對醫界敢到質疑,
如果漫畫書裡的劇情也可能在台灣發生,卻覺得毛骨悚然,
最近剛好是豬流感的疫情爆發期,在大家瘋口罩的同時,也傳出在趕製疫苗。

看完醫龍的我,難免會猜,如何得知疫苗的安全性呢?
看了「我是傳奇」後
,再看醫龍,會覺得很多時候 ,還是小心為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