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橘子工房
    電話:02-2772282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5號
    價位:下午茶249+10%  現再好像有早茶 11點前 200初的樣子,{成為會員後},常收到簡訊。
    營業時間:11:30AM~10:00PM
    提供停車場:無
   *消費券優惠:無
    優惠資訊有無:有會員卡,當天壽星好像可以免費吃蛋糕,有興趣者可以打電話問看看
                               怕記錯啦。 還有打折的樣子。

如果可以,阿文一定不會特別到東區,他總是嫌這裡停車不易。
但最近吃蛋糕的殘念好深,在看了日本頻道的電視冠軍後,有股強大的慾望想去吃蛋糕吃到飽。

阿文也只好捨爭鮮陪我了,之前在ptt上看到一位蛋糕達人寫的十多家蛋糕評鑑,
決定往工房系列下手。

但向來懶惰的我,並沒有特別看清詳細的地址,推薦的網友說附近的工房很多,
想難不難找到,沒想到從忠孝敦化開始遶小巷子,一直找不到停車格一整個心浮氣躁,
阿文一邊詢問我詳細地址,我更是說不出話來,總想著再繞路的過程會看到,
好在吃運不錯,找到一個先生剛好要離開,馬上二話不說把車子塞入,
停好車子,抬頭望望前方,剛好出現橘子工房的招牌。

幸運^^

走進門後,已經忍不住想開始狂拿蛋糕,但想起過去急著吃的慘痛教訓,塞了五個蛋糕
就宣告陣亡,這次絕心藥品嘗到每個蛋糕為到的我,決定跟阿文兩個人吃一個,吃完再行動。

橘子工房有兩個蛋糕櫃,上面都會寫著這個月的人氣推薦,向來一年才吃一次蛋糕的我,
這回不曉得發啥神經,竟然多花了150元買了會員卡,好處是當場買好像當場可以折抵,
另外當天壽星好像可以免費吃蛋糕。

總之我買了,幻想以後可以跟女兒一起吃。
蛋糕的味道基本上沒有特別陳述之處,工房系列的蛋糕品質果然有一定的保證,
我由於不懂吃蛋糕的絕活,所以很快又膩了,阿文提醒我別喝太甜飲料,
喝無糖綠茶比較能解膩,果然蛋糕塞的量變多了。

橘子工房每20分鐘退推出餐車,依序為客人分送食物,適合懶惰的我。

有鮭魚炒飯 番茄義大利麵   薯條  玉米濃湯可喝,
變化不多,但對吃玩不少甜食的我,鹹食的出現,真是一種解救。

可惜阿文對蛋糕的好感度不高,看來下回想來這家品嘗各種口味的蛋糕,
也只好約姐妹滔了。

 

arrow
arrow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