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屬於臭脚ㄚ的夏天又來臨了。
不曉得有沒有其他人跟我一樣,必須長時間站著工作很久,
如果有,這雙襪子你一定會喜歡,
因為我穿完真的覺得很棒。
 除了剛送來他可愛的外包裝讓人會心一笑外,
重點是台灣出品,就是品質保證。
會讓人用起來更放心。
 
拿到當天,我便趕快拍照,拍完照就直接穿去上班,
讓人意外的是,穿下來一整天,脫掉襪子那瞬間,
襪子很乾爽耶。
如果你是在冷氣房上班的人,也許會覺得沒什麼,
但是在廚房工作的人,不要說一天,大概半天
全身的汗水就像噴泉一樣從身體裡噴出來,
因此穿襪子一整天,可以很乾爽,對我來說是驚喜的,
另外一個驚喜是,穿著他,脚好像比較不酸?
 我不曉得是我心裡作用,還是他的設計本來就有考慮到這等功能,
只是我穿襪子10個鐘頭,回到家坐著休息,
跟前一天穿夜市六雙一百的襪子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不但小腿肚不會那麼酸,而且竟然不會有脚的異味。
不管男女,脚悶在襪子裡一整天,應該多少都會有味道吧。
可是titan抗菌活力襪不會耶,竟然不會有怪味道,
對我來說是很神奇的,雖然寫試用文,但寫完我真心想找他的通路跟他購買,
與其買普通的襪子,穿完一整天又臭又黏又濕,脚又酸。
貴一點的襪子,如果可以抗壓、防潮,舒適乾爽,又能避免小腿靜脈曲張
{不少餐飲業的廚房工作者,脚都是靜脈曲長的很嚴重呢。}
話說回來,這雙襪子到底定價多少呀。
跟我有同樣困擾的朋友,推薦給你,希望這雙襪子在大賣場就能輕易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