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太有創意的媽媽,也不太能擠出多少假期陪孩子到處旅遊的媽媽,

每當假日不能遠遊,小捲毛又吵著又出門時,我總愛帶他前往麥當勞,

當然速食吃多了難免對孩子不好。

可是在炎炎夏日,要找到一個地方,有冷氣吹,又有小朋友陪著小捲毛玩,

還有安全的遊樂設施,我真的找不到比麥當勞還好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麥當勞100多就可以打發一整個下午了。}

5/2號,我們選擇節後放假,這天帶著書籍往裡頭跑,

小捲毛看到麥當勞總是很興奮,

我童年時,看到麥當勞並不覺得希奇,也沒有廣告裡頭小孩的反應,

但是看到小捲毛真心熱愛麥當勞的神奇,我卻覺得好笑,

原來廣告裡演得是真的。

買了一張甜心卡39元,點了一個買一送一的餐

變往三樓裡走。

我來麥當勞,最希望碰到跟小捲毛差不多大的孩子,

這麼他就有機會跟其他小孩玩耍,這天很幸運

來了兩組爸爸,帶著孩子出現,
一個大姐姐大概是幼稚園大班吧。

他很威風呢,扮演起老師,有模有樣的,

他跟小捲毛說,我是老師,我命令你去溜滑梯。

我的女兒顯然很沉浸在這個遊戲裡,
馬上乖乖的,往溜滑梯跑去。

這個下午,沒幹什麼大事,讀完一本書,

就靠麥當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