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自由之丘
地點:台東市區,下了台東火車到民宿,車程約8-15分鐘。
訂房專線:0988-133-203 謝媽媽
兩人房:1200元 幸運的話 有機會升等喔

前些日子,跟阿文跑去台東玩耍,坐火車順便環台一周。
其中一晚我們住在自由之丘,對我而言,謝媽媽的貼心地圖服務,讓我們的行程好玩很多。

那一早從莒光號的列車從高雄到台東,還沒下車,謝媽媽就打電話詢問我們到那了。
等到從火車站出來,穿著黃色外衣的她已經在外頭等候。

嘿嘿,因為台東地廣人稀,所以第一個動作就是租摩托車啦。
距離火車站腳程3分鐘的前方,有三家租車公司,阿文挑了一台125的紅色機車,
從今天開始到明天結束,24小時 350元。

騎了車風塵僕僕的往民宿方向前進,在離魚潭公園?{不曉得有沒有記錯},馬偕醫院3分鐘車程的距離,
就是自由之丘啦。
哇,我喜歡這間民宿感覺,乾淨有家的味道
問了謝媽媽,禮拜四的今天,有幾個人住。
感覺我跟阿文還蠻幸運的,除了兩個大學生外,只有我跟阿文,
謝媽媽給我們二樓的房間,也許是因為緣分,或者是今天入宿者少,
他很大方的將我們的房間升等為四人房,四人房含衛浴的坪數應該有6-8坪吧。
一樓區提供電腦還有觀光導覽的資訊,冰箱裡還有謝媽媽準備的榴槤冰{可惜我不敢吃榴槤><}

而飲水機旁則放置了些許茶包還有餅乾,供人裹腹用,前一晚因為跑去高雄一家飯店睡得很不舒服,
所以今天一到民宿,第一個動作就是躺到床上,哇,比昨天來的乾淨與舒軟,
所以跟阿文中午隨便亂繞後,就把寶貴的下午貢獻給自由之丘的軟床了。

會讓人想推薦自由之丘,可能是昨晚的睡眠經驗不佳,加上一些貼心服務,會讓人覺得賓至如歸。
第一個要提的 就是美食地圖啦,我覺得一個地方好不好玩,跟那一區的美食多不多有關。
我跟阿文向來都不認真做功課,現在有秘岌可以參考,整天的行程也就很足夠了。

台東讓我喜愛的最大原因,大概是不用跑太遠,就處處是風景了。
首先跟阿文騎著機車到濱海公園排隊買蔥油餅,要價25元,蔥油餅的香氣與酥脆讓我念念不忘,
拿著蔥油餅靠在阿文的肩上,迎面而來的海風,舒爽帶點涼意。

那天還蠻幸運的,因為回台北就開始下大雨了,卻在花東度過涼爽的三月晴天。

隨意亂逛後,騎車返回民宿也只要10多分鐘,最後買著謝媽媽大力推薦的碳烤雞排,躺在暖暖的床上
看著電視,好想出來玩就是放空吧。{沿途還吃了豬血湯、臭豆腐、花生湯圓地圖推薦的必吃美食^^}

自由之丘是很讚的放空民宿,安靜無車聲,重點是床很乾淨。
隔天吃了謝媽媽準備的早餐後,我跟阿文前往立脊惡地,回程準備打道回府時,
發現他把棉被來出來曬了,
他笑著說,趁有太陽時,曬曬棉被,會有太陽的味道。
看來這間民宿的乾淨度是很有保證的啦。

雖然這次停留台東太短,但若有下次拜訪的機會,我想自由之丘會列入我再次入住的名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