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 蘭州拉麵
假日無聊,逛街最好。
採購婚宴行頭。
不是我跟阿文,
是參加文弟婚禮。
逛街前的預備動作是填飽肚子,

我們來到傳說中,台北最大的美食廣場,
環繞一圈,時間11點半,有的店家空空無人,
有的店家已經八分滿,
人往多處鑽,這家店叫蘭州拉麵。
點了一碗來嚐嚐。

一寬一細
一為牛腱蘭州拉麵{寬}120元
一為排骨拉麵{細}120元
在加點兩串羊肉串。

等待時間不長,服務生動作利落
我在等待期,繞了廣場半圈,
不錯嘛,裝潢的美侖美奂,
不曉得每個店家實力是否有外觀堅強。

喀麵去,寬麵嚼勁足,細麵湯汁香
不過我重口味,嫌寬面吸湯汁的能力不足,
頻頻偷撈阿文的細麵吃。

覺得寬不如細。
而湯口清爽,我愛湯之紅紅辣辣
阿文愛湯頭清清淡淡,
我狂加調味料,醋味撲鼻,實在不忍怵睹。

阿文排骨讚 只能說平凡中見神奇 炸的酥脆
饕客也許覺得平常,但阿文滿足喀完

羊肉串倒是頗得兩人一致好評。
香而不羶。

阿文說他下回要再來
我則以為,這廣場美食有幾十來家。
若有下次,還是趕緊開發新店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