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氣溫回暖,我的玩樂基因開始復甦。
比起冬日的懶洋洋,春天真的好適合踏青。


習慣假日跟阿文兩人依偎,但內心開始懷念與朋友嬉戲的日子,
邀約笑笑妮妮等人一同過生日,發現大家的行程難僑。
{唉,大家真忙}

改約北上不久的小丸子姐妹花,還有許久不見的大哥。
一同嬉戲淡水。


跟阿文兩人騎著機車從永和出發,走中山北路到淡水。
時間沒抓穩,11點半的約定時間,從10點出發,到淡水已經快12點啦。
{時速30公里>< 總共一小時半}
沒想到大哥遲到的比我凶狠,竟然足足遲上30分鐘。

按照老規矩,遲到請吃飯,第一餐就由大哥跟阿文負責啦。
                
      小丸妹      小丸子       大哥~遲到王                         變胖二人組~有油膩的感覺啦

余家孔雀蛤的料理,{我們點的沒那麼少啦,不過有些照,忘記拍了。}


第一站的料理我們選了余家孔雀蛤。
阿文說這間店以前有被媒體報導過。
不過深怕踩地雷的我,總覺得一開始菜不要點太多。
五個人總共五樣菜
炒孔雀蛤     200元     
茶鵝             250元     
高麗菜         100元     
炒麵             80元        
白飯五碗     15x5=75 可
飲料900cc   60
以上總共765
大哥說,隔壁有一家餐廳味道也不賴
小丸子姐妹花的胃口很少,才幾口就飽了。
反而是我跟阿文離開後,總想搜尋任何吃的機會,
雖然肥壯的手臂,還有阿文的肚子都在提醒我們檢點些。
不過出來玩嘛,吃吃喝喝才是王道。

遊走淡水,應該坐船的,阿文一直夢想坐油輪到公海。
不過除了他以外,其他人都頭反對票,小丸子有時間問題,
我對坐船興致不高。
行程自動取消了。

我們坐在岸邊看淡水河岸。

若偷得浮生半日閒,拿杯咖啡,沉澱心情看河,也不賴。

今天的行程談不上精采,但是淡水河的暖風確實讓人舒爽不少。
下回如果可以,就陪阿文坐船到公海吧

這張亂拍照,反而拍出NG的趣味。



阿文拍照不笑時,臉都很僵,這張逼他笑,似乎也笑的不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