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體驗:控油抗屑洗髮精    
 適用頭皮:油性頭皮/油性頭皮屑型   
每到秋冬,頭皮屑的症頭就會出來會客,
這個時節,就算是每天洗頭髮,頭皮有時候還是會癢癢的,
我的症狀還好,先生就慘了,長期在油煙下工作,即便每天洗頭髮,
頭皮還是很不舒服。
也因此這次拿到台塑生醫Dr's Formula洗髮精很開心,
可以試試台塑生醫的新牌子,好不好用。
不同於一般洗髮精的造型,台塑生醫的外包裝是黑色系,
害我一開始在想這個是不是給男生用的,不過我打開來洗,覺得挺適合我的。
並不會像部分男性洗髮精洗完會過份乾澀,我想應該是男女都通用。
打開以後,會發現內容物是晶瑩剔透的狀態。
我很喜歡,以前有用過一個韓國品牌是紫紅色的,光是看到顏色就不太有吸引力。
這款洗髮精靠近一點聞,香味很淡,但聞起來像是麝香味。
若有似無,適合單調的我。
當初這款洗髮精最打動我的原因是,他沒有矽靈。
不是上回有電視新聞說有幾款洗髮精有加入矽靈對身體有不好的影響嗎?
{是說會掉頭髮,還是得啥鬼東西我竟然記不得了}。
所以雖然市面上有幾款標榜洗完很閃亮的洗髮精,可是有矽靈這款成分畢竟會讓人怕怕的。
用水先把頭髮沖濕,接著蹈入洗髮精,在輕揉頭皮,我很愛他的泡泡量,夠多。
雖然我不愛太多化學添加物,可是有時候少了部分化學添加物,泡泡量都很少。
可是這款並不會喔,一下子整個頭髮都被泡泡包圍了,很好洗,
沖完以後,頭皮的感覺很乾淨,在回房間沖乾頭髮,恩,還不錯,感覺挺柔順光亮的。
洗完後,在回去看相關網頁介紹
http://www.fbc.com.tw/j2fb/CC111.fpg
 活性抗屑成分Climbazole,具抑菌效果,有效改善頭皮屑困擾,
不添加矽靈成分,降低頭皮及頭髮負擔,維持頭皮與頭髮健康及柔順。
* 添加hexamidine diisethionate成分,可調理頭皮油脂,減緩粉刺發生,緩解油性頭皮問題。  * 精選東西方草本原料,黃芩、歐洲七葉樹、甘草酸銨、酵母萃取、維生素B群、及葡萄糖酸鋅等元素,對於頭皮及毛孔具有清潔功效,可調理頭皮油脂,改善油性頭皮問題。
* 不含甲醛、parabens、皂鹼、人工色素、矽靈、壬基苯酚
  產品有清楚的告訴我們有含什麼,以及不含什麼,對於講究健康的現代人
資訊揭露的越清楚對消費者越有保障。
放上官網,喜歡台塑生醫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除了洗髮精
更多日常生活的用品喔。
活動網站 http://www.fbc.com.tw/j2fb/CC111.fpg?btn=goList&kdid=6&mall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