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1時50分
導  演:滕華濤
自從壹電視神隱以後,看電影的樂趣暫且擱下,
不過那天在搭乘客運的旅途,卻一部電影讓我印象深刻,
不容易耶,是愛情片,
年紀增長,讓我對愛情片過敏,
今年頗是受年輕女孩推薦的愛,在我看來時在還好。
可這天看了這部片子─失戀33天,我卻被裡頭犀利的對白,給勾住了魂。
這部電影,出產國來自對岸。
男女主角我都不曉得是誰,可是拍攝的方式很吸引人,
一步一步的往下瞧。
劇情從解析男女分手的各種方式說起。
嘿,戀人千百萬種,在分手的姿態,也是千奇百怪。
講述完幾種分手的方式以後,
再將鏡頭跳回女主角,黃小仙身上。
她即將結婚,可是卻分手了。
分手的情節如下,是男朋友陸然劈腿自己最好的朋友。
應該是非常八股的劇本,不過演譯的方式其具創意,
所以我看下去了。
電影把一個黃小仙失戀33天,每一天發生的片段紀錄下來。
裡頭有個片段是擔任婚禮企劃的她,遇見了結婚60年,準備要安排金婚的張阿姨夫妻
張阿姨聽著黃小仙說起了自己跟前男友的事{從準老公變成前男友實在很慘呢}
張阿姨卻講出自己維持婚姻的哲學:買台電冰箱,保修期三年,你嫁了個人,還能保證他一輩子不出問題呀,出了問題就修嘛!
她們的金婚,不是從來沒出過錯,在張阿姨當時懷孕時,她的老公可是曾外遇的。
可中間的過程怎麼演的,我想喜歡愛情喜劇的朋友可以找來看。
他裡面的對白有不少都讓人噴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