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款牌子,是我小時候洗澡都會用的。

沒想到,多年後,換我當媽了,我也給孩子用這款沐浴乳,

他的名字就叫做嬌生。

我想嬌生應該是不少台灣人兒時洗澡的回憶吧。

我因為生孩子後,得到不少親朋好友的禮物,

收過各種不同品牌,有施X 貝X ,娜娜阿等等。

坦白說,呵護孩子的沐浴產品基本上都做的不錯。

可是綜合評量下,深得我心的還是嬌生沐浴乳。

一來是價格優勢,大部分的嬰兒產品都非常之貴,

嬌生的沐浴乳,雖然750ML定價在105-125之間

比大人專用的貴上一些些,但跟他牌比起來平價許多。

 第二,我的孩子喜歡,

帶小捲毛去逛大賣場,沐浴乳如果沒了,她都直接跑去賣場的櫃子吵著

要買嬌生的牌子。

 第三,我的孩子洗了皮膚不會過敏,

有段時間我異想天開,拿大人的香皂幫孩子洗澡,這孩子可嬌貴的捏,

整個臉都長兒童粉刺,直到換回嬌生沐浴乳才改善這個狀況。

再去看相關產品的說明,才知道原來他含有雙倍牛奶蛋白精華,維他命A&E,與不流淚配方,更厲害的是通過2000次肌膚檢測呢,

用起來就是跟他牌不一樣,孩子幼咪咪的皮膚,再也不會長些奇怪的疹子。

第四,我的孩子因為嬌生洗澡很開心,

我的女兒洗澡時,非常喜歡準備泡泡機,裡頭裝上嬌生的沐浴乳

擠壓一些,就可以吹出輕柔的泡泡,洗澡帶給她非常歡樂的洗澡光陰。

用過各種嬌生沐浴乳的牌子,感謝這回接到試用活動,又可以讓我試看看

嬌生新產品。

 我只能說,小寶貝洗香香洗得好開心,雖然用嬌生沐浴乳玩泡泡,實在挺浪費的,

不過女兒玩得不易樂乎,基本上懶惰如我,都是一罐當兩罐用,

除了洗澡,也直接拿來洗頭,反正嬌生沐浴乳裡頭加入了不流淚配方,

對愛泡澡的女兒,實在很受用。

洗玩澡以後,就是擦乳液時間了。

用的當然也是嬌生的沐浴乳,擠一點在手掌上,均勻的擦在小捲毛的背上,

希望此舉可以讓小捲毛趕快入睡,嘿嘿,洗香香,又擦香香,

好吸收又不黏液的乳液,正適合女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