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見了一個活菩薩,他是大勇街路口的修車老闆。

下班後,跟先生一起去換輪胎。當下,先生順手點了菸,享受飄飄欲仙的快樂


我當下皺眉,火速閃離三公尺,老闆見狀,對著先生說趕快戒菸吧


抽菸讓你的老婆要吸二手菸,我聽到頻頻點頭,老闆講得真的是深得我心,



接下來老闆開始案例分享,他說在座的三個朋友,都有抽菸


可是自從在鬼門關繞過一圈後,他們都戒了,案例分享聽起來很恐怖,


有的年紀在40歲的壯年,看起來身強體壯的,可是中風,腦溢血,


各種相關的疾病卻讓他們活得很驚險,


最後老闆說:如果你連這根菸都戒不掉,有辦法做啥大事情,


我很訝異老闆會對顧客說那麼重的話,他怎麼不怕顧客跑光呢?


不過意外的是,我先生聽到後卻深深被刺激到了,


他說他想要戒菸,雖然他又改口把剩下兩包抽完再戒,


可是他已經很久沒有戒菸的鬥志了,發自內心的希望,


這次老公可以戒菸成功,每個菸癮大的老公,


都不曉得沒抽菸的老婆他的擔心與煩惱。記下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