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女兒是大隻雞晚啼的王小姐,那天很興奮的告訴我有個媽咪的一歲娃,可以嘰哩呱啦講整句話,媽咪的秘訣無他,就是天天十本童書餵養

阿,十本呀

我在想用心栽培孩子的母親,一定能抓緊時間給孩子,我一天了不起一本的閱聽量的確少了些

女兒上個月好像說話字詞多點,因為這樣我又懶了,一懶就停滯了

女兒的手功能偏弱,停在一歲左右的進度
投硬幣,轉開關還是沒辦法做的很理想

回想上次女兒的進步跟先生的魔鬼訓練大有關係
是該花心思在進行手功能的學習

好快 一歲七個月了
真希望我們可以對話聊天
只是要怎麼收獲就要怎麼栽,我得利用零碎時間
讓女兒手更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