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在幾百公里外的美國,有兩個70多歲的老人,正爭著入主白宮,
而屬於我們平凡人生的時刻表,則是在一周一休的周三,在早晨七點,帶著老大上學後,趕著帶老二搭捷運前往台大兒醫,

       最理想是不要到醫院,永遠永遠用不到健保資源可這陣子,無意中又拉近了跟台大兒醫的距離,

上周眼科確診高度遠視600度,
這周則是由職能老師發展評估我們恩恩經過一年後的發展進度,這一年,我總覺孩子的進步看在眼裏,應開是追上了吧,

九點,來到熟悉的教室,一年前,一個禮拜
兩周來到這,聽著陳老師指導我,如何復健來著,一瞬間一年後了,桌上擺滿了測驗恩恩程度的評量玩具,有拼圖,有積木,
第一個題目恩在過關邊緣,那個是圓形,三角形,正方形,

有過關的,疊積木,(只能疊高兩個)
沒過,仿說,要說三個,(這個恩在家可以)
過關,投硬弊
過關,可以立定跳,沒過,立定往前跳,
不確定會不會,倒退步
沒過關,同顏色放在一起,
丟球一公尺,試幾次勉強過,


老師詢問了我在家看到恩那些進步,我說他會脫鞋子,雖然要花很多時間教,


連續兩個小時的測試,別說恩恩累,我們也累,有些題目像,可也不一樣,我一直以為恩恩的大動作大致可以,沒想到平衡跟肌耐力明顯不理想,談到在家陪玩的細節,才發現我陪玩甚少,教育的責任都太依賴巧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