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好像日子像是做夢一樣,

這幾年一些開心不開心的,往返醫院的,照顧小孩的片段

越轉越快,一不小心,我跟先生已經結婚接近十年。

白駒過隙,我家老大也要上小學三年級。

 

然後然後我最牽掛的恩恩,現在也即將滿三歲。

這些日子究竟是怎麼過的呀,連戲劇十年後的感覺,我漸漸能體會了。

不知不覺,我也熬過最擔心的日子。

 

這天又是跟范醫生的約會,一直都是和譪可親的醫生,

看見她本身就會很安心。

 

她跟我說兩周前女兒的腦波檢查正常。

我們可以開始慢慢減藥了。

從當年的驚慌失措,至今也過了700多天了。

聽到可以減藥實在是很喜悅,但一方面多少也會擔心

擔心那個萬一。

不管如何現在可以來到1.cc的服藥量 還是感激老天爺

讓我家的小寶貝可以邁向停藥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