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喬園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512號
   每人平均價位:300元
   可否刷卡:不能
   有無包廂:無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推薦菜色:松柏長青
   心得:熱炒水準不錯 有寶寶椅這點- 最得我心



這間店,如果用google搜尋,還蠻多好評的,不過沒想到
爬ptt時發現有篇抱怨。如果先爬文 我應該就不來此了吧
好在我們吃完時,印象還不錯 只不過那位網友的意見也算中肯就是了。

這間店,沒來時,我一直以為他是類似合菜宴席的大圓桌。
因此對於店家不少菜色都訂100元,頗為訝異,
這個比較像是路邊快炒的價格。

等到真正走進來,才發現店家的裝潢比較像日式簡餐店,
坐定後,服務生就拿著寶寶椅過來了,還貼心的準備寶寶碗。
剛剛才吃完甜食,沒辦法拿出蝗蟲的實力,
愛吃生魚片的老公店了一盤生魚片{180元}





我點松柏長青{100元}跟橙汁排骨{100元}。
小叔點泡菜牛肉{120元}
還有蚵仔酥{100元}
最後再來個湯品豬肚湯{120元}

食物很快送過來了,生魚片的份量不多,大概七片而已,
如果不吃生魚片,應該可以多點兩樣菜吧,
不知不覺又發揮大嬸的計算性格。
只是看老公跟小叔吃的開心,也罷也罷。



松柏長青好吃,也許天氣炎熱,這道涼拌菜做得真爽口,
細嫩脆口的白菜,拌花生與豆干,吃起來很有勁。
份量也是這幾盤給的比較多的。

橙汁排骨不錯,不過老公覺得醬汁沒收乾,火侯欠缺點。


蚵仔酥炸的乾酥 不會油膩
而為了考慮到份量的美觀 還炸了兩片薯片裝飾


豬肚湯好喝 不過只有四五片豬肚 店家為讓湯品看起來不空虛
又加了點青菜、香菇讓畫面豐富。
這碗湯讓老公很驚喜 但不是說多好喝 指是因為豬肚採用刨刀的方式
吃起來比較嫩 只是一人一片就沒了

泡菜牛肉很下飯 酸辣之餘 拌入白飯 刺激味蕾
但老公與小叔對於牛肉醃太嫩 很有意見 覺得失去牛肉的口感啦
這樣五菜一湯,加上一瓶飲料,我原本以為大概是750左右,
吃得飽又美味,覺得實在太划算了。{大概也是中午吃金山鴨肉 有個對比}
沒想到結帳時,加收一成服務費,變成800多。
那種划算感瞬間降低。

害我一直以為服務生算錯,沿路心算回家。
雖然說,結帳時,一個人近300元。
但因為事先爬文,似乎大部分的人 也都是花300、400元
所以覺得還能接受。

被我歸類為如果來北投玩,找不到吃的,會考慮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