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這天,小叔開車帶我跟老公出遊,奔馳在東北角海岸,
感受蔚藍天晴與徐徐涼風。
北海岸,過去有我許多學生時代的回憶。
沒結婚前,也是跟老公風塵僕僕騎車玩耍愛海的地方。
不過現在開車來此,主要都是為了到財神廟拜拜

三芝小豬石門店{輕食店}
台北縣石門鄉崁子腳58-8號
TEL:(02)26380130
FAX:(02)26380120

每人平均價位:100元
低消:100元
心得:蛋糕濃郁 蒼蠅聞香而來




這大概就是出社會以後最大的不同吧!
一切都是為了錢阿。

扯遠了,總之出門旅行,以吃吃喝喝為本。
走累了,就一定要找一處地方,喝喝咖啡,看看海岸,裝模作樣,
才有遠足的fu。

真可惜 我的奶茶不濃 蛋糕還ok 還算好吃


於是在海岸的一方,方向這棟建築物,發現了三隻小豬的身影,
老公說這間好像很有名,
於是我們三個人下來了,點個東西,囫圇吞棗一番,在奔馳而去。
低消一百元,在財神廟已經貢獻不是很飽滿的阮囊的三人,
決定點了兩份蛋糕跟兩杯飲料。

飲料一杯80元起,我點了奶茶+50元
可選黑森林蛋糕。

小叔點甚麼拿鐵的。

結論是飲料都不太滿意,黑森林蛋糕,老公覺得很濃郁,還不錯,
我覺得太甜了,小叔兩者評價都很低,
飲料被他歸類為難喝,但還是努力把拿鐵喝完@@
今天讓我發現他對吃的挑剔度似乎更高。

原本該蔚藍的海岸線,看起來灰撲撲的。
原本洋溢海洋風情的小店,則因偶爾飛進來的蒼蠅
讓甜食的美味扣分。

話說回來,三芝小豬有兩家分店,或許今天運氣較差,
巧遇蒼蠅巡視店家,壞了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