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恩恩就要滿三歲了 蓁蓁就要滿八歲了。

有時候會覺得時間像幻覺,一下子就過了。

或許就是時間過得這麼快吧,每分每秒,都要提醒自己善待身邊的人。

 

恩恩的藥,從上個月開始就來到了0.5cc的日子。

 

又過了一個月,這回70幾的號碼,范醫師開頭一樣,問我這個月的近況。

很好,都沒發作,她說,這樣子可以從台大畢業了。

 

當然范醫師看到我的疑慮,當年的煎熬,歷歷在目

醫師說,不然比較溫和的做法,就是晚上喝個0.5兩周。

兩周後都沒異狀就可以停掉。

 

我看過有爸媽主動停藥,小孩都沒事。

但我膽小,還是想謹慎一點。

 

聊聊孩子的近況,看在我爸媽的眼裡,恩恩真是可愛極了。

也許不像姐姐聰慧,可是呀,很聽話,不太哭鬧,整天都笑咪咪的,

唱唱兒歌,跳跳舞呀,吃飯都乖乖吃完,性情很好。

 

對照好友寶貝的狀態,我家恩恩其實還是偏慢了點,

可是看在我爸媽的眼裡,卻是好聰明呀。

我想想店裡的客人朋友都愛極了恩恩燦爛的笑顏。

 

而今天是屬於范醫師定下的畢業日,我們全家一起去。

謝謝老天爺給的三年的考驗,這三年呀,每當跟先生想吵架時,我就想到女兒

就提醒自己要跟先生努力經營充滿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