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

  餐廳名稱:炸雞坊

   消費時間:2017年/8月 吃好幾次囉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373巷 巷子口

   電話:無

   每人平均價位:20-100吧

   可否刷卡:否

    簡評:七里香、起司條、炸雞排都不錯,炸完外酥裡頭卻飽含肉汁,不會乾乾的。

#當個不塑之客

#回收阿姨推薦的好吃雞排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幾周前,打烊後,想被邪惡食物安撫,順口問了回收阿姨那邊有好吃的炸雞?
只見回收阿姨眉頭一皺,略略深思,接著緩緩開口,
她告訴我,得和路373巷巷子口,有家炸雞還不錯。

已經厭倦民生路覓食的日子,換個巷子吃吃也不錯,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戶外
自備餐盒,買了幾次,意外得了嘴刁先生的喜愛。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

 

跟永和炸雞攤都是一段段的緣份,有時後某攤很愛,過段時間又喜新厭舊起來。
跟好吃不好吃或許無關,影響食物喜愛程度的因素太多,
永和上萬家美味小店,吃與不吃都需要緣份。

買了幾次,跟炸雞兄弟說是回收阿姨推薦位在路口的他,
兄弟倆聞言大笑,問我會不會買錯家,他告訴我,
同一條路其實有一家更資深的炸雞攤。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買到是不是同一條路上最好吃的炸雞並不確定,可倒底是頗有人氣的炸雞。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習慣嚐鮮的我,其實也很想試試隔壁攤的炸豬排,跟隔壁隔壁的炸雞攤,可惜人類有驅光性,看到這家買的人多,隔壁買的人少,還是習慣跟在人群背後排隊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當然,偶爾我也會想,有沒有可能比較沒人氣的那家其實比較好吃,
只是識貨的伯樂少,以致他的美味尚未被發掘?

今天買了近200元的邪惡,搭配一罐啤酒,搭配一部疆屍電影
,享受一下說要減肥但又破功的周日夜,先生對今天的七里香讚譽有佳,對炸雞評價還好,即便是喜愛的店,偶爾也是有感受還好的時候呀。

 

arrow
arrow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