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海洋、雲、戶外、大自然和水

好友樂水,有了小寶貝,整個戶外行程就是攜手流浪各大玩水天堂。

那天她來找我,我問她可以帶孩子到哪邊玩水,

她推薦了我好幾個地方,其中基隆的和平島抓住我的心思。
說完隔天,就衝過去了。

{看網路說門票是40元,不過到現場是免收門票,而且有救生員喔}

圖像裡可能有海洋、天空、雲、戶外、大自然和水
那天,我來了,被這個美麗的海洋游泳池給吸引,可惜夏天的太陽好辣。

一下子日正當中,在水裡泡不久,待不到一個上午,又驅車回家。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天空、海洋、雲、戶外、大自然和水
從基隆火車站,搭計程車過來約莫200元,外頭停車場位子也很多,夏天平日去可能太熱了,人潮量還好。
圖像裡可能有海洋、天空、雲、戶外和水

搭公車的話有台灣好行,但太陽太毒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橋樑、海洋、戶外、水和大自然
還是搭小黃方便,服務台推薦大象車隊,如果從台北預約還有打折。
{是說從台北到基隆 原來客運車資只要45元,搭計程車似乎600、700元可搞定。}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戶外和大自然
游泳的時候,水中還有熱帶魚跟海膽,看到一群魚跟海膽就在旁邊,我超興奮的啦。

我看著躺在大型泳圈的人滿臉自在。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天空、海洋、鞋子、戶外和水

感覺超放鬆了,唯一缺點是他是海洋游泳池,水很深,身高172的我,還踩不到地板。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海洋、戶外、大自然和水
水很深,不大適合小小孩,小小孩有沙灘可玩,然後另外一區是兒童遊戲池。

一個爸爸帶一個兩三歲的寶貝在遮陽處玩水,比較可惜的地方,是這邊的水池感覺比較沒那麼乾淨,

我想了想,就沒讓女兒下水玩了。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山、草、戶外和大自然
這裡的風景很美,可沙子好燙,適合玩樂的時間,或許要等秋天。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山、樹、草、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部分地方整修,一些可以遠眺的風景就無緣過去了。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戶外和水

盥洗室提供熱水服務,投幣10元、20元的樣子。
圖像裡可能有海洋、天空、雲、戶外、大自然和水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原先想去好日子餐酒館吃飯,可惜這天緣分不夠,失之交臂,
改吃計程車司機推薦的大腸圈囉,
熱熱吃還蠻好吃的,可惜買的不夠多,不夠當先生晚上的下酒菜。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