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堤雅:永和民權路86號,29400988

店休:不清楚

 重陽節是太子爺的生日,每年太子爺生日,我們一定會準備一些糖果餅乾拜拜的,

其中還會拜壽桃。

問題是每年拜壽桃,可都沒人吃。

實在太浪費了,今年我提議改拜蛋糕吧。

離家近的麵包糕餅店算不少,有幾分甜,有德一,我們隔壁的也有手工甜點,

選擇性挺多的。

不過每次上下班都會經過的香堤,對這家位在民權路的店有些好奇。

網路似乎有不少好評,

每回都是過門不入,不然太子爺生日時,就買他吧。

先生到時才一點多,出場的烘培甜點並不多。

他隨意挑了一個布丁{55元}、提拉米酥{65元}

小小一個,不算便宜,可是看起來很精緻,

拿回家後,小捲毛在家虎視眈眈的盯著兩個蛋糕看。


急忙說是太子爺的生日禮物。

擺在案桌上,總算香燒完了,拿下來了。

小捲毛一溜煙來到跟前,馬上討著要吃。

嗯,好吃耶,三兩下就吃完,還會意猶未盡。

被我歸類為心情不好,想偶爾寵愛自己,可以買來吃一下型。

同樣標籤貼著提拉米酥,全聯賣一條是69元,可以吃個兩三個早餐。

 

此為全聯的提拉米酥

全聯的提拉米酥屬於吃粗飽,不會不好吃,但也別期待有驚豔的感覺。

跟香提一比,就是仙女跟路人甲的差別。

雖然路人甲也是吃的下去,可是就是平常時日拿來塞嘴巴的。

{雖然如此 ,69元真的很便宜實在}

香提的布丁我吃沒啥特別感覺,提拉米酥卻是很愛,

略帶苦味,口感濃郁,是我喜歡的口感。

跟老公討論味道,她認為比記憶中的紅葉蛋糕好吃。

店家說,他們的芋頭蛋糕也很好吃,好像是啥大甲的芋頭手工作的來著。

一條130元。

聽起來比小小一杯就要65的提拉米酥來的平易近人。

雖然我跟阿文的身材已經不太能吃甜食了。

只不過下次如果想找甜點安撫自己時,香提的蛋糕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