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防曬工作就交給他了。

 

交給由不老青春少女徐若瑄所代言的Bio-essence碧歐斯 防曬保濕霜SPF50

 

我覺得徐若瑄真的是凍齡美人,我國中14歲時看她拍的電影,

跟結婚生子30歲看她拍的電影,歲月對她疼愛有佳,根本沒在她臉上留下時光的印記。

也因此,拿到這款由徐若瑄代言的Bio-essence碧歐斯 防曬保濕霜SPF50,

我暗自希望,可以在防曬的保護下,我有朝一日也可以慢慢變白。

手跟臉擦上 Bio-essence碧歐斯 防曬保濕霜的防曬係數SPF50還是覺得很清爽

寫這篇文章時,我已經試用快兩個禮拜了,這段時間的試用感受,讓我非常大推這款產品,

她有幾個優點,實在是非常值得拿出來讚美一番。

優點一:Bio-essence碧歐斯 防曬保濕霜的防曬係數達SPF50,高防曬係數這點

對很多怕黑的女孩而來說就很讚了,畢竟紫外線那麼強,防曬係數15、20、30的產品

實在是不夠力阿。

優點二:不油膩。

老實說我很吃驚這款產品不油膩的程度是那麼的強大耶。

以前我雖然討厭自己曬太黑,可是夏天來臨時,購買過幾款開架式的防曬乳

都不得我心,最後的下場是一瓶防曬乳用了好幾年都用不完。

原因就是太油膩了,用起來很不舒服。

我是個t字型部為油膩的女人,非常排斥容易泛油光的產品。

使用Bio-essence碧歐斯 防曬保濕霜SPF50

竟然完全可以避免這個問題,回頭在去研究這項產品的特質,

我才知道她竟然完全不含一滴油脂成分。

優點三:不泛白,關於防曬乳泛白的問題,可能我之前都愛買開架式的商品,

不曉得為什麼,擦起來臉都白白不太自然,尤其是我的膚色本來就是有點帶黃的

膚質,擦起來就是有點怪。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防曬乳買了都不用的關係,又白又油。

臉擦一點點就可以了,產品好推好吸收,這張是直接徒在臉上,沒有再撲上蜜粉的照片。

我很喜歡她輕透亮的特質,對於不喜歡化妝的我來說。

真的很滿意。

 我喜歡用Bio-essence碧歐斯 防曬保濕霜SPF50,出門前將臉醒乾淨以後,

擦上Bio-essence碧歐斯 防曬保濕霜SPF50,撲上我新買的蜜粉,塗點唇彩,化個眉毛

就可以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