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又在小店聚會了,
每個一段時間更新彼此的生活現狀,
好友a即將臨盆,好友b在工作中找尋自己的成就感
好友c在30大關來臨前,享受被男友呵護備致的愛情


不過讓我最羨慕的是 好友d 上個月 他跟他的男人
在萬華買了房子,結婚以後 他們一直按照自己的人生步驟在走
 買房子, 是許多人的夢想,對許多人來說 房子讓人生更圓滿

我跟老公在好友的激勵下,更激發我們努力追求有殼的夢。

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小窩


不用在台北繼續過著蝸居的日子
雖然這麼夢 短期間 還需要一點時間追

但如果有這麼一天 我不用擔心預算的問題 我身家千億

我可以一擲千金,那麼我可以奢華的想像一下 住在怎麼的房子中嘛


如果可以 我期盼這是個像皇宮一樣大的房子 讓我徹底擁有屬於自己的隱私
讓我可以在自己的城堡中 當個呼風喚雨的女主人

肚子餓時 隨傳隨到的御膳等著我享用。

出入時 隨時都有親切的問候聲 但又不會影響到隱私

還要有挑高遠眺的游泳池,可以觀賞整座城市的風景。

這麼奢華的夢想

據說鄉林的皇居 就是這樣





http://www.shininggroup.com.tw/build/pa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