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發文太晚,時間跳到了826號,
換句話說,你已經滿兩歲,又多好幾分鐘了。

生命真的是很奇妙,看到你剛出生的畫面,
小小、紅紅的小肉團,現在頑皮搗蛋,

總愛纏著我,叫我放下一首{每天晚上我都會放英文兒歌給小妞聽}
http://www.ananedu.com/lotsof/esong/01.html

現在會說的話也變多了,可以開始跟你鬥嘴,真的好妙
你會說不要、你會說這是我的,你會說阿媽快樂,你會說詠春回家了
{詠春有個捲毛哥,他總是嚇得蓁蓁大哭}

你會指著7-11 說要買丁丁,看到客人進來
帶著跟你一樣的小朋友,你會一馬當先 互著你的寶寶椅
你心情好時,會端茶給客人,你心情不好時,會甩餅乾在地上。

你看我拿著愛的小手出現時,會一臉害怕的說不要。

讓我又氣又怒又無奈又覺得有些好笑
小寶貝呀 小寶貝呀
你是媽媽的心頭肉

這兩天你跟阿媽出去玩,你沒在旁邊吵著要聽歌
有點不習慣,只好自我安慰的說,就當作是給我跟你爸
一個小喘息吧

媽媽愛你,希望你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期待你可以成為台灣的女總統{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