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mq.twstore.cc/
   http://365biotech.anow.com.tw/webnews/view.php?SN=30 
  也許是受了犀利人妻影響,或者是參加康士美減重戰鬥營的關係。
還是受到政府的呼籲,{很多人也許不知道政府把今年定為國民健康減重年~~}
我今年好想瘦阿。

  非常非常的想瘦,想瘦到60公斤以下,想穿細尖帶,不會秀出蝴蝶袖。
想穿牛仔褲,有好看的小蠻腰。

     想瘦的心情,想減肥的慾望,一直在身上蔓延著,
不過忙碌的工作,跟偏晚的進食時間,我的體重總是徘徊在65-63之間。

    加上老公每餐都準備豐富的餐點,
{大家可別羨慕我不用煮飯菜,餐飲業很辛苦的呀。}
見到大魚大肉就狂吃,喜歡拌著醬汁吃飯,一吃就吃兩碗
體重總是停滯不前。
瘦身真的好難。


好在這回在纖q飲的幫助下,我的體重從64-65之間{這一公斤是早晚的差距}
漸漸地下降到62-63{還在排回中,只要有一餐狂吃,就會停滯了}

想了解纖Q飲輕纖的機密,你點選網站,可以看到詳細介紹,你會發現
許多纖體產品才出現的名詞,例如「超級藤黃果」、「菸鹼酸鉻」、「維生素B群」、「胺基酸」、「L型乳酸鈣」等,纖q飲都有。

一天一瓶,可以有效「提升代謝」,這麼「簡易」的簡單方式,
連續使用3週,瘦不瘦下來看個人本事,但的確幫助我每天排便。


我覺得纖q飲對我來說是有效的,只不過千萬別把她當減肥靈丹。
我慢慢瘦下來,最主要的原因除了每天喝纖q飲以外,
最重要的事,纖q飲,附上的體重管理列表有效的提醒我
今天吃了什麼,今天有無喝高熱量的食物。
有沒有吃高油脂。

接到纖q前三天,我的飲食依舊保持晚上八點半吃飯
{晚餐的進食時間,嚴重的影響瘦身快不快的進度}
我的體重變化大概在200公克左右{對,這麼小的成效 可以說是沒有}
但是我的排便卻變得比較正常,有喝纖q飲的日子,幾乎每天都有進帳。

量體重沒感覺,可是摸摸肚子卻覺得比較輕盈。
{當然你也可以笑說是我心裡作用@@}

可惜三天後,我返鄉三天,回鄉大魚大肉的不說,纖q沒帶回去喝,
三天後回來站在體重計上。

叮咚!?
很殘酷的,體重站回65公斤。

我很想駝鳥的告訴自己不要減啦,反正老公的身材也持續走樣中。
不過看到電視上隨棠窈窕的身材,纖細的身段,總覺得自己在努力一下
也可以跟她一樣瘦吧。

心裡這麼想後,喝纖q會更注重一些細節。
纖q的體重管理最重要的一攔,就是有沒有每天運動30分鐘。

很抱歉,上班累得半死,回來只想賴在床上
沙發上吃餅乾{大誤},或者是抱著桶冰慢慢啃{誤}

老公一時興起,常常晚上12點約我去吃宵夜。
吃完回家倒頭就睡。

我的意志薄弱,動搖過一次,可是看著纖q飲的體重管理表。
第二次在約,就義正嚴詞的拒絕了。

減重管理表,深刻的告訴我一件事,如果沒辦法做到少吃多運動,
至少不要亂吃宵夜、不要亂喝、含糖飲料、不要吃高油脂{ex炸物}、
不要八點後進食。

我的減肥路很辛苦,就是因為我的進食時間都是八點以後,
加上睡眠時間偏晚,這些因素都讓纖q飲的效果不能發揮的很顯著。

也因此最近這個禮拜,我開始調整飲食方式
我原本是早上不吃 中午一點吃很多 晚上八點吃很多
現在調整成 早上吃一點 中午一點簡單吃 晚上八點能不吃就不吃

不吃肚子會餓該怎麼辦呢  我就買一罐960cc的優若乳
每天喝半瓶,肚子很餓 就咬一塊快車肉干。{只能一塊喔}
這兩天瘦的感覺就變明顯了。

我很感謝寄生技,除了贈送18罐熱帶風味的纖q飲以外,還附贈了體重管理書
事實上收到禮物時,還有一朵玫瑰花喔,讓人好驚喜呀。

提醒著我,減肥別無他路,照著上面的進食流程,就可以慢慢瘦了。

比起有運動吃很少的瘦妹們‧我區區的兩公斤可以說是瘦得非常慢。
不過相較起來 瘦的也很健康,目前以龜步瘦到62公斤,期盼我的晚餐不吃計畫
可以繼續下去,早日來到5字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