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跟老公回了雲林老家,卻沒想到多出了一個不速之客
未曾謀面的女子,即肩的頭髮,麥色微捲,相貌一般,過目即忘。

但那晚她故作楚楚可憐狀,表示她不敢一個人睡,希望跟我們三個睡覺一起。

這麼無理的要求,沒想到老公卻應允了。

氣壞的我,看著女人擠在我跟老公中間,我賭氣之下,跑到其他房間,
沒想到離開的房間,老公卻沒跟過來,我抱著女兒回舖著通舖的大床,
擺明了說,要女人滾蛋。

但未料老公開始不滿的跟我爭吵,我賭氣的說,如果有一天我不敢一個人睡,
說要跟別人的老公睡,你ok嗎?

忘記老公怎麼回話的。

作到這邊,夢就醒了。

回到現實生活中,阿文睡我的左側,女兒睡我的右側。
搭配著均勻的呼吸聲,在暖暖的被窩中睡著香甜呢。


阿,是夢呀。
又是個無理取鬧的夢境,又是一個有莫名女子闖入的夢境!

這樣的夢,我似乎一段時間就會夢一次,讓我好生疑惑

索性把夢境po到網路上去,有人曾經這麼幫我解說。

大意是,對現實生活中的某些狀態不滿,導致作了這樣的夢。

還蠻準的,現實中,對於目前的經濟狀況實在不太滿意,
每逢10號,這個鬱悶的情緒就更加嚴重,
這天是給房東租金的日子,雖然是開店必要的支出,
但是給錢的當下,心還是有點疼。

平心而論,開店五個月的時間,比起近日不少吹起熄燈號的店家,
擁有一定來客數的我們,生意還算可以。
雖然距離我的目標,每天還差5組合菜的客人。
距離高枕無憂的日子還很遠,
該發的傳單,該作的宣傳,該有的服務與品質,都鬆懈不得。

但看著錢左手進,右手出,心中還是不免感慨,
到底何時才能賺錢呢。
阿文總是不斷的勉勵我。

不過每隔一段時間,情緒就低落的我,也讓他感染了我的壞情緒,
在作夢的前一晚,我們吵了一架。
不是大吵大鬧那種,是悶悶幽微的,不想多說話的,吃不下飯的那種。

好在,我們總是很快合好,晚上坐在電視機前,看著57台的夢想街57號
介紹易夫妻的故事,在當下被啟發不少。
她的故事應該可以鼓舞很多的人


起起落落的人生,波折不斷的人生,遇到失敗與起責怪你深愛的人,
倒不如手牽緊一點,把失去的,在賺回來。

阿文曾說,我們是關關難過 關關過,
頭過身就過,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拼出一番成績。
不可以動不動就愁眉苦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