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014.jpg 

現在放在櫃檯了。{羞}

嘿嘿,我認識這本書的第二名喔,也認識這本書的第三名喔,

這本書的前十名,都有來燒味鮮吃飯喔。

哈,雖然玩媒體有送我三本,但是一本送給店裡幫忙的大姐,一本送給幾乎每天叫外送的末那

{如果末那沒說,我不知道她是地圖日記的網友,哈,關於我作的各種蠢事 她都看光光啦}

只剩下一本,留在家裡,這陣子資金流動較大,本來想購買幾十本送給親朋好友,

這點心意也只好先藏起來。

好在小闊葉人很好,怕玩媒體書送來太慢,還特地請bobo,機車飛送。

哈,拿到書的感覺很棒喔,拆開封面的感覺也很好。

大姐拿到書,很搞笑的請我簽名。

看完書的她,一直問我接下來呢?

沒想到我寫的東西,還有人想看後續呢。

好啦,在店裡等外帶的朋友,無聊可以番一番喔。

把書放在櫃檯的第一天,有個外帶的小姐翻了幾頁,

帶給我奇妙的興奮感。

恩,這大概就是小人物的小喜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