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轉入11月中旬 身分依舊是家庭主婦的我 每天的任務就是跟蓁蓁玩耍

天氣濕冷 我倆多半窩在房間一角 我玩電腦 她睡覺

等她睡飽了 就嗚耶兩聲要討抱抱

當然 要是讓小妮子等太久  她就會喊破喉嚨 放聲大哭

只是  身為媽媽的我 還蠻怕嬰兒哭的

多半一有聲響 就直接摟她入懷中

聽說這是錯誤的教養 以後會在小朋友特別黏人不獨立

不過阿文說 黏人才好阿

黏人的蓁蓁  看到有大人抱她 就會露出甜甜的笑容

如果發出逗弄她的響聲  眼眉彎彎的非常可愛

也許她知道大人吃這一套

有時候  她哭鬧很久 一直要人邊走邊搖晃她

耐性使完了  正作勢要捏捏她的小屁屁

會突然的收起大哭的臉蛋

換成甜甜又無辜的表情

阿文說蓁蓁很聰明  是深藍小孩

我想每個愛孩子的爸媽 都應該覺得自己的小孩很聰明吧

至於深藍小孩 這個是上次阿文看東森電視某台 介紹馬雅文化
說道主導未來的孩童 所區分的各種顏色

有深黑 深綠 深藍 深紅
可不是說目前台灣的政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