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蓁與手信坊美少女合拍。<這天很多古典正妹穿梭其中喔>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看一些靜態展,如果是免費的就更棒了,
上回約老公去看巧克力大展,可惜沒吃的,他心裡有點失望。
這回我帶著寶貝女兒來這裡參觀,整場逛完,覺得好可惜阿。
我應該多約幾個人的,開幕這天,不但有專人做導遊簡介,
還可以進行手做麻糬DIY,此外,還提供不少美食讓民眾免費品嘗,
同時還有穿著和服的美少女穿梭其中,主持記者會以及讓民眾更了解手信坊。
這種有吃又有拿的活動,還真想帶愛吃的妹妹一起來。

手信坊位於土城,除了開車前往外,手信坊也有安排接駁車,在土城捷運站外
接送往來的遊客,半個小時發一班,如果沒有交通工具的朋友,
搭乘免費的接駁車也十分便利。


大約十分鐘的路程,就來到了手信坊。
開幕這天,熱鬧得很,
往上坡路段走上去,一入眼簾的是 手信坊的戶外庭園,


這天配合活動,搭設了大舞台,有和服美少女介紹手信坊的美食與歷史,

看到一群宅男搶著拍,我也湊熱鬧跟拍,不過美女們被我拍到翻白眼的照片,真拍謝
還有有獎徵答的活動,哈哈,女兒有舉手,還拿到可愛的娃娃呢。

禮物是女兒己舉手拿到的喔。


如果不喜歡在戶外看美眉們介紹手信坊的各項產品,
也可以走到文物館裡頭,

有不少藝術品值得欣賞,


最吸引我的是充滿意境的水晶藝術品,將櫻花與和果子的相遇,
以藝術結合美饌。


當然,我想如果老公來,應該沒興趣看這個,
還是是美食區比較吸引他吧。



沿著文化館的內部走,牆壁上有不少文物歷史的介紹,包括
和果子的演進時期,


看下一張(直接按c)


「點心」名稱的由來,
看下一張(直接按c)
還有擺放搗麻糬的器具,
明明抱著蓁蓁,不是那麼方便拍照,但是看著大家都搶著穿上和服搗麻糬,
我也湊熱鬧跟麻糬留影。


拍完照,逛累了,裡頭還安排幾張質感很棒的桌椅,可以在裡頭稍作休息。
 
買給女兒的新鞋太大雙,她動不動就拔下來啃。@@


當然逛累了,餓了,裡頭也有不少美食可以購買,貼心的手信坊,
 
還準備了大塊的糕點讓民眾試吃,讓客人可以吃了喜歡在買,
不少人都帶著漂亮的禮盒離開。
還有一些人是一袋一袋的伴手禮在買。


當然,如果只是純參觀,這邊也不會有可怕的推銷員會強迫你購買就是了。

逛完了戶內的展區,坐在戶外,可以參與抽獎,也有師傅現場作糕點,
讓民眾試吃。


甚至戶外廣場,還有兩位師傅同時捏製,好滿足小朋友的嘴饞


而手信坊這天從中午開就供應各式象徵手信坊的和果子
如麻糬、等我來太晚了,不少美食已經一掃而空,而有幸吃到的幾個,
都很美味。
整體而言,這是一個很棒的活動,出發前我曾經擔心路途太遠,抱小孩不便
不過坐捷運轉接駁車,大概花我40分鐘的車程吧,還在我OK的範圍
對於這種將美食與文化結合的活動,其實還蠻適合帶小朋友出來的。
可惜我女兒太小了,沒辦法像現場的小哥哥小姐姐們自己走路,比較累就是了。

期盼下次可帶老公在去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