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晶華酒店 柏麗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電話:(02)2523-8000
   營業時間:14:30-16:30....想吃先電話預約比較保險 現場排到26號以後

   每人平均價位: 490+10%(平日)    590+10%(例假日)
   可否刷卡:可
   心得:優 靠窗區 景色明亮秀麗 ,坐椅好坐 有寶寶椅 服務態度也不錯
缺 老公對食材很嫌棄 覺得京采好太多了
我對主餐評價沒啥意見  喜歡喝飲料的我 被葡萄柚汁收買了
加上有哈根達斯 還不至於吃完滿肚子氣。

*****************************************************************
很想以前就想吃柏麗廳了,用google搜尋時 不少網友寫著精緻又好吃

所以我趁老公放假 約了他一起吃下午茶。
打電話預約時,得到備取二的答案 @@, 服務生說不保證有位子,
不過想吃的執念太強,還是拖著老公前往。

挖,到現場時,還真的是人山人海耶,一群人等著被帶位,
我到時已經是下午兩點40分了,而等待入場的人還是很多。
不過是候補2的我們,很幸運的被帶到接近窗邊的位子,
這裡景色很不錯

入座後,我照顧好動的寶貝,老公自然去夾菜了。
沒想到等了好一陣子還沒回來,回來後素淨的白碟上
只有兩三樣菜,臉色蘊含怒氣的他,非常不悅的說:
排隊排好久,好像難民營在發糧。

明明有些食物沒人夾,卻莫名的讓大家依序排成一個圓弧,
一個接著一個,有的媽媽可能是怕搶不到了,只好端著托盤,
盡量將食物疊高,在小心翼翼的護著兩盤小尖山回去。
這見證了晶華飯店的好生意,但耐心不足的人,的確容易被這氣氛搞火。
話說如此,折騰一會,老公還是帶著糧草回來了。







柏麗廳的菜色有 德國豬腳、香腸、漢堡肉?、烤雞翅、兩種燒賣與包子
擔仔麵、蝦仁煎、手卷、炒麵、包子、什錦粥、雞米花、豆皮壽司等應該20、30種有吧。
咖啡、葡萄柚汁、柳橙汁等四款飲品
冰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老公覺得這是裡頭比較有價值的^^}
蛋糕櫃的甜食有20種之多。 提拉米蘇、布丁我覺得還不錯吃,
不過老公覺得蛋糕也還好,比不上住家附近的德一。

我的下午茶經驗值不高,目前僅有欣葉跟響食,
嚴格來說,主餐部分,晶華柏麗廳的下午茶多樣化與精緻度,應該輸欣葉很多
主食生魚片僅有兩種,這點讓愛吃海鮮的老公很介意,
畢竟欣葉的生蠔、現切生魚片,都讓他很滿足。
看到飯店推出切仔麵與蝦仁煎,一個是他沒興趣夾,一個他說比夜市難吃。
蝦仁太小。成本壓太低了。

我倒是覺得德國豬腳、雞翅、雞米花、燻香腸還不錯吃啦。
他的甜食也很符合我的需求。
再加上我們坐在景色還不錯的點,服務態度還不錯,對於生魚片不多
沒握壽司、沒牛肉這個我其實不太介意。

雖然是飯店,不過大家搶食的畫面可是兇猛有有力喔

只是上次吃過京采的老公,覺得兩者的菜色實在差很大,加上女兒
在吃飯的過程很不安份,讓老公沒啥食慾,只想趕快回家。



話說如此,隔壁桌有的老先生很優雅的跟太太吃著西瓜,
隔一段時間,又從容的來杯咖啡享用。
讓我很深的感概,雖然晶華柏麗廳的食材可能成本控管比較嚴謹,
但是對於想好好享受慢食精神的老阿伯來說,吃啥不是重點,
而是可以跟老伴好好聚在一起吃飯,才是幸福的。

話說回來,可惜這片好風景,下次要約老公來,他八成不肯吧。

皮的要命的寶貝,本來想帶他吃下午茶,看能不能餵胖一點,
可惜對柏麗廳的菜色不太捧場。


延伸閱讀:凱薩牛排: http://www.wretch.cc/blog/abigcook/30783493 空間不大 
                                    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路線
                    欣葉:     http://www.wretch.cc/blog/abigcook/28675676     東西較多 但空間輸晶華           
                    響食天堂:http://www.wretch.cc/blog/abigcook/31836588  東西較多 空間輸晶華
                    沾美牛排:http://www.wretch.cc/blog/abigcook/32418358  氣氛比晶華好 精緻度也勝晶華
                                                                                                                              但無下午茶場     



arrow
arrow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