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樂雅樂(Royal Host) 台北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19號
電話:02-23713128
營業時間:7:00 ~ 23:00
刷卡:可
平均價格:300-400多  不定期推出 優惠方案,使用下約五折價
包廂:據說30人份的包廂
官網:http://www.royalhost.com.tw
心得:提早事先訂位 註明要邊邊的角落 卻給中間的位子
  洋蔥湯不錯喝、主餐牛排不賴、芒果奶酪好吃、飯是冷的、柳橙汁很酸

蛋蛋祝福你 成為玩具界第一把交椅
小美祝福你 成為運動行銷界的指標人物
小玉祝福你 永遠美麗 
白玉祝福您 孩子可愛活潑又聰明
*****************************************
明明是蛋蛋的生日,
【台北】Egg生日快樂@樂雅樂


但卻因為出場的人物,有兩位升格當人母,
【台北】Egg生日快樂@樂雅樂

讓壽星屬意的原燒留給她約其他朋友去大啖一番,體貼的蛋蛋,
在小玉提供的親子名單下,最後選擇到親子餐廳樂雅樂餐廳
讓我們五個人一起聚會。

樂雅樂站前店,是對大家都方便的點,遠從新竹北上的小美,只要搭高鐵台北車站
的地下迷宮找一下,就可以找到這間店。

向來喜歡研究餐廳優惠方案的我,發現最近下載中信的酷碰券有88元的優惠價,
我選擇了單點牛排在加120元
小美則是選了香草雞+170元 升格為豪華套餐
至於壽星跟另外一位同學 則是顧著玩小孩 把點餐的事情放在一邊了。
白玉怕我們等太久,吩咐我們先用餐,我沒送蛋蛋禮物,蛋蛋倒是跟小玉
合買了一樣神奇晚具有聲球,吸引女兒目不轉睛的。

過一陣子,餐點送來了,雖然店家準備了寶寶椅,但是好動的女兒可是不受困的。
扭動扭動間,開始大哭大鬧,最後還是棲息在我的手臂上。



喜歡喝飲料的我們,先請服務生送上飲料,喝起來很酸的柳橙汁,
被我歸類為不好喝。
洋蔥濃湯倒是頗隊頗對我脾胃,濃稠中,微鹹的口感,瞻的麵包下肚,
還不錯。
也許顧著聊天,送餐速度雖然不快,但也不太在意。
等到牛排送達時,由貼心的小美幫我切塊,八分熟,有紅紅的血汁,
但吃起來的口感挺鮮嫩的,而且還不至於軟爛到失去牛肉感。
整個餐點中,最讓我驚豔的,其實是甜點,他的芒果奶酪吃第一口就很棒了,
原本想留給女兒的,看她睡得香甜。
【台北】Egg生日快樂@樂雅樂
蓁蓁與安安

我只好無奈又喜悅的把奶酪吃完。

由於小美的大方,讓我可以搭他食物的便車使用優惠方案,
88元+120元再加一成是230左右。




而他們一個人大約300-450的消費吧。
因為這次是配合我們人母二人組,所以選這家店。
【台北】Egg生日快樂@樂雅樂
人母二人組 ><

不然以食物的內容豐富度,我還真想推薦他們吃凱薩牛排,
只是凱薩牛排空間不大,實在不適合當作親子用餐的場所就是了。
哀呀,有小孩以後,吃東西真的要考慮很多呀。
延伸閱讀:凱薩牛排 http://www.wretch.cc/blog/abigcook/30783493

【台北】Egg生日快樂@樂雅樂 【台北】Egg生日快樂@樂雅樂 【台北】Egg生日快樂@樂雅樂 【台北】Egg生日快樂@樂雅樂 【台北】Egg生日快樂@樂雅樂
【台北】Egg生日快樂@樂雅樂 【台北】Egg生日快樂@樂雅樂 【台北】Egg生日快樂@樂雅樂 【台北】Egg生日快樂@樂雅樂
【台北】Egg生日快樂@樂雅樂 【台北】Egg生日快樂@樂雅樂 【台北】Egg生日快樂@樂雅樂 【台北】Egg生日快樂@樂雅樂

【台北】Egg生日快樂@樂雅樂
帶女兒玩蜜蜂的美麗姐姐小玉{既然你們都不認份當阿姨 @@}
【台北】Egg生日快樂@樂雅樂
左起蛋蛋、我、白玉、小美、小玉 慶生會圓滿落幕 ^^
  
  
除了我跟白玉 三位都是未婚女子,阿  樂在生活三位輕熟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