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我網誌的朋友,應該會發現我最近寫網誌的頻率變低了。

   我以為全職媽媽應該更多更多空閒時間,
  
  沒想到時間被餵奶給占滿,

  沒餵奶的時間只想用來補眠,

  上網抒發生活的欲望大大降低。

  於是我的網誌有了停格的逗點。

  雖然是這樣,生產後,自認腦袋也跟著記憶衰退。

 為了讓生活的痕機能清楚被文字捕捉,

  也要努力擠出時間陳述生活才是。

 我的小蓁蓁,除了睡覺是小天使以外,多數時候都像是小惡魔。
非常愛訓練肺活量,一天到晚啼哭,十足的磨娘精

唉 半夜餵完奶

 一臉睡 小心翼翼的把小蓁仔放入嬰兒床

 小傢伙很敏感 發現脫離媽媽溫柔的臂灣

 馬上大聲啼哭

我驚慌抱起來  安撫十來分鐘 他慢慢瞇上雙眼

我以為他睡了 誰知一放入嬰兒床

又開始啼哭

 反覆數次 天也漸漸亮了

 我很哀戚的迎接早晨的太陽

蓁蓁波羅我葉間的睡眠,阿文說我可以開始跟蓁蓁一樣時間睡

 她醒來 就開始餵奶。

 沒想到當媽以後,我卻開始要照著小朋友的作息運作。

 我~~
  
 新手媽媽難為,不過比起大堂姐當時的情況,我還算幸福,
 白天不用上班,多了不少時間補眠。

希望小蓁蓁可以快快長大,聽媽媽的話。

非常愛睡覺的我,不曉得 蕭薔「一天只睡一小時的生活要過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