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其他媽咪跟我一樣嗎?
洗髮之後,就算潤絲頭髮,吹乾之後,依舊毛躁,分岔開花,
不管哪個市面上產品,好像都沒效。
 
如果是這樣的媽咪,我很推薦去買一罐卡樂芙用一用。

因為我用了之後,感受超明顯!
 
明明就是標準的不染也不燙,
很少花錢在做美髮造型,
照理來說,不該有頭髮受損的問題,
可是我用了幾款護髮美品,
得到的大概都是香味的療癒,還有比較好梳理頭髮{至少改善打結的問題@@}
 
但是頭髮不管怎樣就是毛毛的,為了降低使用吹飛機太久對髮質造成傷害,
我還先使用快乾巾,盡量可以快速吹乾頭髮。
 
但不管怎樣,頭髮還是很難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當然,我在想會不會天天洗髮造成的問題,可是台灣夏天潮濕,
沒有天天洗髮,實在是有些難度。
 
總之,我家的洗髮精是大觀園,配合男人女人嬰兒幼童,幾乎各式各樣的品牌,
都在我家住過一陣子。
 
 
只是都沒有一罐能完全滿足我,
不毛躁分岔的困擾
{香味方面倒是都不錯,有幾罐針對毛鱗片受損也有提供方法}
總算,最近有個很棒的產品可以跟大家分享。
 
我只能說卡樂芙長得很可愛,所以女兒看到第一眼就說,好可愛,我好想要!
 
誰能抵擋可愛小少女的柔情攻勢呢?
話說我這妞也很挑,也很愛美,幾個美髮品,她都喜歡搶先老媽使用看看。
 
日前資生堂的肌妍紅露,還是sk~~總之,那些保養品,一不留神就發現瓶身少了一半,
在聞聞小妞的臉,充滿大人的香味,讓我又氣又好笑。
實在是超愛美的。
 
既然女兒興致勃勃地想用,
我就讓她體驗一下囉。
 
雖然這款產品她主打針對燙髮染髮後的
受損髮質,
可是我想一般期待髮質變好的女性,更需要用
{應該有不少人跟我一樣不染不燙,可是髮質一樣糟吧@@}
 
 
所以呢?好好介紹一下這款洗髮精有啥高桿之處。
卡樂芙水潤藻水漾光感洗髮精
● 自然海洋水潤藻配方【褐藻+綠藻】天然海洋保濕淨化因子,深層潔淨,控油保濕,平衡頭皮油脂分泌,油頭OUT!
● 維他命B6,補充頭髮所需營養成分,還原健康髮絲,重見光感髮絲,自然擁有天使光圈。
      ● 
ECOCERT認證天然複合水果萃取植物護髮精華,極效滲透髮芯,柔順水亮。
      ● 
具酸性平衡功能,酸鹼平衡,使毛鱗片密合,鎖緊髮色並延緩褪色,呈現完美光澤。
      ● 
全髮質、纖細髮質對應,染燙後髮質修護專用,染後兩週內是護色關鍵期,建議染髮後持續使用效果最佳。
【損傷BYE BYE】分岔、乾枯、毛燥、脆弱、打結 OUT
      ● 
酸性洗髮新趨勢:洗淨+還原+修護+保濕+鎖色 一次完成! 
      ● 
染燙後第1瓶修護推薦,含沙龍級天然海藻還原修護機制洗髮精
天然海洋香氛
ps.與雙蛋白水漾光感洗髮精不同的是,水潤藻水漾光感洗髮精更適合中性油性髮質,潔淨清爽不乾澀!
*採用溫和天然界面活性劑,不含EO,符合綠色環保新趨勢

★海洋保濕淨化因子【褐藻+綠藻】★清爽控油,水潤保濕
深層潔淨,控油保濕,平衡頭皮油脂分泌
淨控油,整天清爽不油頭;淨保濕,髮絲水潤不乾澀
-淨化保濕-綠藻Codiaveane:具保濕調節效果,長效保濕,天然角質代謝
-清爽控油-褐藻Phlorogine:溫和去除頭皮油垢,減少皮脂分泌過多;調節皮膚pH 值平衡
★維他命B6與ECOCERT認證有機複合水果萃取★調理活化,柔順光亮
富含维生素和礦物質,高效保濕成分,重建天然保濕機能,高效滲透髮芯修護,柔順光亮
★橄欖精華油★延緩褪色
形成保護膜,避免陽光淡化,維持染後髮色,增加髮絲光澤與亮度
★具酸性pH值平衡功能★鎖緊髮色
有助於調節受損髮失衡的PH值,使毛鱗片密合,鎖緊髮色並延緩褪色,呈現完美光澤
★8 Free 不添加★健康修護
1.不添加矽靈 2.不添加甲醛 3.不添加人工色素 4.不添加酒精
5.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 6.不添加礦物油 7.不添加MI防腐劑 8.不添加蠟
 
 
我以前買洗髮精其實沒研究那麼深,第一原則就是不要有矽靈,或者是對頭髮太刺激的化學物,
第二原則就是最近廣告女星主打啥,
有沒有促銷優惠?
還有對於頭皮有沒有特別保護。
 
我先生因為職業的關係,頭髮很油,有陣子我都會買針對保養頭皮的洗髮乳,售價就會比普通的洗髮精貴個兩倍
{洗髮精價格從89元到389都有呀,不精打細算一點,買菜錢都沒啦。}
 
也許是我的美髮知識不過多,所以護髮程序 就只有洗髮+潤髮,
沒有做到護髮的動作所以頭髮髮質一直不佳。
 
不過我用完這品,我推翻我之前的設定,就是一定要洗+潤+護這三個步驟,頭髮才會超正點。
因為我用完這品,光是洗髮就感覺她整個滋潤程度大勝過我之前使用過的他牌美髮品,
 
再透過潤髮這個動作,接著用頭巾裹住15分鐘,用吹風機吹髮時。
非常好吹,很想跑去戶外吹吹風,試看看是不是完全不會打結!
 
我問女兒使用後的感想,她的回應讓我覺得超可愛的,
她說用完不會結結的,阿,小孩子也很聰明捏,現在有新歡後,
 
之前架上她牌的洗髮精就不屑一顧了。
 
話說我女兒這陣子指定這款洗髮精,{我喜歡矮三種以上的不同產品交叉使用}
 
她很可愛,還發表心得感想,可惜老媽我太幼稚了,
她講的那麼認真,我後面的大笑聲,破壞掉啦><
 
 
 
 
 
 
 
 同文發表至愛評網 pc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