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道理說,
結婚的我,閒賦在家的我。
應該有很多時間可以寫寫東西才是。
沒想到走進婚姻生活後,我的網誌反而懶得寫了。

走入婚姻後,我發現不少朋友喜歡問我新婚如何。

不如何呀,就跟婚前一樣 @@
嘿嘿 好像有點機車的回答。

我總認為 踏入婚姻後
應該很多事情會改變很多
不過 發現想像力大過一切

我總覺得 阿文的身分除了 從男朋友變成 老公外
一切照舊

真的要說改變的話
那就是 他變得比較願意聽我嘮叨了。
{很好,請保持下去}

開始會少喝酒
少抽菸好像沒有
可是開始接受 本小姐頗破爛的廚藝。
{誰說跟廚師在一起 手藝會大增呀?}
開始有心存錢了。


希望這些行動,不是新婚甜蜜期的表現阿。

身為家庭主婦,其實小不好意思的。
畢竟同學們都在職場及課業奮鬥。

不過阿文說,他從前就幻想 老婆在家打理一切的感覺。
所以我當家庭主婦 ok啦
反倒是我 雲林的阿母
非常怕我懶惰 想靠阿文養  一天到晚都打電話詢問我求職進度
{好啦 媽 我會盡量擠身職業婦女的角色啦。}
想來也是,一直都很勤勞克勤克儉的老媽,
對於女兒的疏懶向來都很頭疼。

{換個角度想,神經線粗壯的我,現在已經給阿文接管啦。}

不管如何,身為家庭主婦,還是要學會持家的樂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