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花卉展,2006年跟阿文剛認識時,也曾經去看過花卉展,
那年以婚宴為主題。

今年以牛轉乾坤為主題,可惜不太好看。
由於阿文的餐廳就在附近,對於每天必經的大安森公園他是萬般不想來,
最後由於她想不出啥想行程,也只好將就我了。


  很可惜,這次的作品感覺吸引力比較低,匆匆晃了一圈,
直接殺到台北車站的微風廣場找東西吃。

  上次吃了蘭州拉麵印象還不錯,
不過如果來了,總是要換換口味。
已經吃肯得基墊肚子的阿文,顯然不餓,
不過沒吃早餐的我,就受不了了。
隨便找了一間牛排便坐下。

也許是時間還早,沒啥人,一客餐約7分鐘後現身。
八分的牛排,很十分熟。

吃完以後,有點哀怨,不太好吃,
醬料的味道不足夠,牛肉有點硬。
飲料跟濃湯正常味道。
很快就喀完,190圓也飛了。
按照阿文的說法,餐包很好吃,其餘的都不行。
店家的名字忘了,只知道旁邊賣義大利麵。


吃完空虛的午餐,肚子還不是很滿足,看天氣似乎有轉晴的跡象,
約著阿文上陽明山,好久沒看日景了,到文化大學走走逛逛吧。


可惜天空不作美,天落下雨。
我們急忙跑到一家遣來人比較多的店,避雨,順便也吃東西。

店家的名字 是叫有夠省  還是有省錢呢 名字的部分可能要請文化大學的學生解答。
比起中午的牛排,這邊賣的水餃還有滷牛肉則是深得我心。
水餃 15顆 50圓,比山下便宜很多。
而滷牛肉份量足夠,也只要40圓,更重要的事,味道非常的好。

所以囉,如果想到陽明山玩,與其找一些標榜景觀的店家吃飯,
我倒覺得可以在學區附近繞繞,通常人潮聚集處,都是便宜又好吃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