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2014年,如磨芝麻,久見其香。

踩在2014年元旦的尾巴,時間是晚上10點11分。


關於時間流逝的速度覺得快得有些不真實,


彷彿昨天剛看完謝金燕騎著重機跳舞的畫面,

今天又看著她帶著特大號的安全帽跳舞的萌表情。


謝姐姐是越活為年輕了,一年一年的過去,她一年比一年更美。


時間對她好仁慈,現在的她比年輕時美艷更多了。



2013年的最後一天跟2014年的第一天,大家都是怎麼安排呢?


我們是平淡的點,一樣是上班下班,唯一不同的是。


打開mod收到新上架的總舖師。


好好笑,對於我們總舖師這部電影看起來更有感覺。


因為我們的本業就是跟吃息息相關的行業。


早在首映時,我就詢問過妹子看首映會不會很浪費。


小妹說不會,她說超好笑的,看完好歡樂。


我在本本裡,寫下看電影這個計畫,


無奈拖過首映,拖過二輪,拖著拖著,竟然跨年夜出現了這部電影。


好棒,我們總是遲了好久才能看別人談論好久的影片。


可是2013年的跨年夜,在笑聲中度過其實也挺美好的。


為了讓消夜場的電影幸福感倍增,

我還特地央求男人炸了一堆熱量高到破表的美食相伴。


剩下最後十分鐘時,轉回電視頻道,看著台灣各地的煙火秀。


對於小人物的小雀幸,大概就是認真的把每一天好好的享受吧。


 

往年的往年的往年,我總習慣寫著每年的新希望,

有些新希望完成了,有些新希望還是未完成的狀態。


唯一不變的是,懷抱希望的態度,讓生活可以更幸福。



期盼2014年的我,比2013年的我更有智慧更進步更寬容,


學習力更強,更能掌握浮動的心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