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淨的瓶身加上簡單的文字  很符合產品自然無負擔的概念

 
放在書旁邊 讓大家知道他的大概尺寸
<ps 這本書分析我的性格 真的好準喔  準到阿文看到哈哈大笑
他說00日生的人  有怪咖的特質 @@
常常為了沒必要煩惱的事情杞人憂天。  阿,又扯遠了>


噴灑廚房的牆磚,自然分解 讓空氣自然清新 ^^


因為住在老舊的公寓裡
廚房總是容易滋生黴菌 還有餿水的惡臭味
對於家庭主婦來說 還真的蠻困擾的
因此看到網路上 有此試用活動後
就躍躍欲試
這項產品在日本似乎很夯
可以點她的官網來瞧瞧 http://www.be-bio.com.tw/home.html

產品標榜
*日式樂活必備用品『BIO除臭噴霧劑』,
*不含人工香料…等化學成份,
*微生物處理,天然無副作用,
*快速分解空氣中惱人的異味,還原清新好空氣

我拿到產品第一個動作就是跑到廚房大力噴了幾下
因為還要打掃家裡客廳
也就不管他了
等到20分鐘後回來  廚房的臭味的確明顯削減不少

不過因為我拿到產品之前 並沒有認真研究過產品的特色
所以我一直以為噴完會有花香味

事實上 沒有啦
就很自然的消除臭味
 
跟我的期待不一樣
只是這項產品的特色就是訴求自然 無化學

因為是自然分解的BB菌,所以不會有化學的假花香,
少了化學藥物合成的香味

對家庭主婦應該是更貼心的考量
畢竟 現在有害物質日益增多

產品自然 也越健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