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的朋友 常要配合我做怪事。                                                 
                                 覺得跟禮物合拍很蠢的育玨,索性躲起來
  曾經答應來看我跟寶寶的于琇,日前果真來訪,還帶了禮物,
  個性很幼稚的我,逼她拍下一張帶禮物的圖。

   下面兩張是小扁跟育玨,食知隨味的我,直接問小扁跟育玨會不會帶禮物來,
   如果要來別帶沐浴用品。小扁說我很直接,嘿嘿嘿。好在你們都習慣我了,
  不然我這等個性,實在很兩津勘吉。
  


懷孕前,我曾經想過很蠢的好朋朋友時間表,希望每天安排不同的友人來陪我。

等到真的坐月子時,才發現睡覺跟餵奶占據我多數時間,

 坐月子只希望耳根清靜,多點時間睡覺補眠,好朋友時刻表形同作廢。

不過一天一天過去了,眼看即將滿月,這時候又盼有人來訪。
  
  坐月子只能窩在斗室裡,能跟久未碰面的朋友聚聚是幸福的。

  所以聽到于琇要來看我時,心情雀躍。

  我跟于琇高中時代還挺要好的, 那時的我愛收集校園八卦,

 她向來不談論他人隱私,多數靜靜聽我訴說秘辛,

 遇到有笑點的,常常淺淺一笑。

  那時候,我們真的還蠻熟稔的。


  只是 ,時間向來是友情殘酷的殺手,

  上了大學,我在新店,他在士林,

  彼此都有自己的大學朋友圈,見面的欲望大大削弱

   後來雖然沒斷了聯絡,但互動自然是生疏許多。


  在人的聚散離和間,我覺得結婚常常是啟動連絡窗口的好時機,

  我在宴客名單中,很認真思考誰該邀請 誰該拒絕

  我想起了于秀,只是有段時間不來往,

  這張喜帖丟了過去,會不會讓她以為,

   我在這邊跟她討紅包?

   
  絮絮叨叨寫了一堆,只是對於她來訪很感謝,
 感謝她來看我。

  她下午來訪,很巧的,小扁跟育玨晚上出現。

   我笑嘆可惜,如果大家一起來,就可以辦場小型的高中同學會。

  同時也感謝小扁跟育玨來看我喔。
  
  育玨,我婆婆對你印象深刻喔,
  她很謝謝你,那天她陪我待產時,
  你帶過來的便當,讓她不用餓肚子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