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汽車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戶外
幫我們拍照的是台灣的旅客,拍完後,他只問了我們一句:擠更厚呷某?{這家好吃嗎?}
餐廳名稱:Gurumekaiten壽司傳送帶 
 消費時間:106年/8月
   地址:日本Yubinbango904-0115沖繩縣中頭郡北谷,美浜,2丁目-4-4, 綠洲大廈美浜
   電話: +81 98-926-3222
   營業時間:今日正常營業 · 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三大兩小 5500日幣{約1346元}
   可否刷卡:
   有無包廂:應該算有獨立空間
   推薦菜色:炙燒系列的都不錯,先生覺得一盤270日幣以上的都不錯。 
比較便宜的就比較普通,其作用就是墊肚子來著。


                   簡評帶著愉快的心情進去,滿足的吃了一疊出來。
4.3301 則 Google 評論


食物跟人有時後是需要緣分的,這家餐廳原先是我們第一天取消掉的行程,
我當時顧慮帶著兩個孩子,對生食料理比較顧忌。

不過第三天的中午在美國村遊蕩,實在想不到要吃甚麼,
帶著「不然還是進來吃這家的心情吧?」沒有特別期待,意外吃完很滿足,
跟先生回顧這三天的飲食回憶,壽司帶來的滿足感是第二開心的。
{印象最快樂的一餐,是宅在家買超市打折商品,一整個花媽魂上身,烤肉串好好吃阿!!}
 
最後一天的太陽,似乎特別的燦爛,走在寬敞的美國村道路上,
心裡在想就究竟吃啥。天秤座的猶豫不決實在是很麻煩阿。

4.3301 則 Google 評論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繞了一圈,最後還是推開了Gurumekaiten壽司傳送帶 ,剛進去其實是沒有五個人的位子。
坐在餐廳裡頭後位,有冷氣吹其實不會覺得煩躁,我們約等待了15分鐘,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
一個包廂區總算有空間囉。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待在裡頭,飢腸轆轆的我們,準備好醬油,盯著喜歡的食物下手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
本日最好吃,基本上這家端出來有經過炙燒的壽司都很符合我的胃口。
圖像裡可能有7 個人、食物
肉鬆壽司、玉子燒、這個較普通,他兩樣原先是拿來當小女兒墊胃料裡,可惜她不愛。
圖像裡可能有1 人、食物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這個我愛吃,基本上看到照片我都忘記我吃進啥了,中文我也不曉得是啥,凡是炙燒類的壽司,魚鮮醋飯鬆軟,美麥美麥。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妹妹點的炸雞翅,聽說很好吃,平日我們夫妻假日找不到吃啥,就是去市場買東加炸雞{7隻100元那種}
 出來吃餐廳就不會特別點雞翅,這盤好像是270日幣的樣子。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全部吃完,三大兩小5385元日幣,我個人吃完還蠻喜歡的,有的不合口味沒錯,但炙燒類的我都喜歡,
小朋友也可以吃味增湯、蛋糕、茶碗蒸,玉子燒,基本上帶小孩來並不會不適合。
不過分享到討論區,有的人超愛這間,但也有人反應無添壽司比較好。

我來沖繩只吃過這家壽司,沒有比較對象,也就不好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