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邁入37周後的我,每天都期盼今天就是生孩子的好日子。
不過顯然寶寶還有意躲在肚子裡,這兩天睡覺的陣痛感變少了,除了肚子還是硬硬的以外,
前兩天因陣痛而失眠的症狀,今天沒了。

只是也許是我太想卸貨了,一早竟然夢到寶寶剛出生就被抱走,還遇到一個3四歲的可愛女孩跟我說,
是誰幹的。
 沿路我抱著小女孩,驚慌失措的找尋屬於我的女兒。

夢果然都很莫名其妙。


懷孕這段時間,一直在蒐集媽媽手冊可以帶來的禮物,
大概28周多時,跟阿文沒有安排好行程,就以換禮物為樂。

目前戰利品有~

愛的世界:奶瓶一瓶  第一個拿媽媽手冊換到的店家,小姐很客氣,
                   不過不曉得我一副換贈品的臉,還是怎樣,兩個服務人員竊竊私語:
                    她是不是第一次來。
                    聽到有點不舒服就是了。
                   除了奶瓶以外,還有九折券,只是看看愛的世界的價格好像又比麗嬰房貴了一些。
                   原先打算做小額消費的我,{遮掩換贈品的手段},想來還是算了。

奇哥:因為愛的世界,讓我很不好意思大膽說出換贈品的意圖,也是先到店家觀察商品, 
            顯然價格又比愛的世界高一級,而且小姐的臉很晚娘,放棄那個很可愛的時尚包。
            最後離開這家店,後來到板橋遠東逛時,發現不少媽媽換贈品的態度都很大方,
            在遠東設櫃的奇哥,裡頭的服務人員態度很親切,我鼓起勇氣上前詢問,
            可惜答案是已經沒貨了。



麗嬰房:麗嬰房給的禮物是最多的啦,多到我很驚豔,
                好在我有買點小東西,不然換很多,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當天在麗嬰房消費,還可以有八折優惠。
               
麗嬰房的禮物
*玻璃奶瓶 跟紗布巾一條
*襪子
*奶嘴
*奶嘴一組(奶嘴+保存盒)
*亞培媽咪哺乳趣光碟
*懷孕聖經光碟
*combi光碟
*費雪育兒手冊
*試喝包
*禮坊兌換券(紅豆蛋糕*1+ 小蛋糕*1 巧克力餅乾*2)
    店員說,這個要前三天提前說才能換,不過打電話詢問禮坊的人,倒是當天就可以換得。
*桂格美顏雞精一罐
*訊聯的小湯匙
*美強生中型紗布巾一條
 
            除了換禮物外,我還買了nac嬰兒專用的洗衣精組合包+孕婦內褲。
            兩樣買下來原價 1000多吧,  變成848。

只是喜歡比價的我,後來到附近另外一間小間的嬰兒用品店,發現有更便宜的價格。
在麗嬰房補充包一包原價180元 ,這邊一包149元。
 只是想想算啦,今天在麗嬰房可以刷信用卡還能打八折,加上有換到不少東西,還是別算那麼細好了。

紐約人壽:音樂cd    這個是在網路上留個資拿到的,其實除了這個以外,在一些媽媽教室的場合也有拿過他送的嬰兒手套
迪士尼美語:兒童美語cd  沒有很愛聽 @@


亞培:嬰兒奶粉
這個不是刻意去換的,應該是上媽媽教室時留個資,被積極的業務員追蹤到我家的電話,
不過業務服務還可以啦,我跟她說我要餵母奶,她還是很有誠意的寄上一罐嬰兒奶粉給我。
話說回來,希望我的母乳夠,可以的話,前六個月這個還是不要用到比較好。



金日美:噓噓樂尿布一片。

除了上述這些,幾次聽課下來,外加參加世貿的婦幼展,
現在我手上已經有四個奶瓶罐了,湯匙也換到幾隻。
尿布七八片,{這個寶寶可能一天就用完了。}
胎教音樂目前手上有四片,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試用包。
濕紙巾七八包。


mamaway:
一直讓我很扼腕的奇哥時尚包,今天路過mamaway,記得好像這裡也可以換贈品,
沒想到原來就是我一直換不到的時尚包。
本來想換完東西就走的我,由於我填資料的時間太久,讓不耐等待的阿文走了進來,
我順口提了一下這邊有賣背巾,價格1180,我問阿文麗嬰房有沒有比較便宜,
mamaway的小姐說,如果同樣的背巾價格會一樣,
只是今天買的話,有95折的優惠,{是嗎?如果我昨天在麗嬰房買,是八折的優惠呢><}
我問阿文在那間小而美的a+看到的價格是如何,阿文說也是1000多的價格,
不過看起來比較兩光,感覺mamaway的背巾好像比較好用。
已經打定主意今天不管如何,也要買背巾的阿文,還是讓我很猶豫,
我總期待有親戚可以送背巾過來。
mamaway的小姐看我一臉遲疑,她提了另外一個方案,假設真的有人送的話,再把沒拆封的背巾退回來,
換別的東西就好了。
好像也是齁,好啦,買啦,不要龜了!!!
打完折扣後的背巾是1120元,當然有更便宜的傻瓜背巾,大約700多吧,只是不能調尺寸,
對很大隻的我風險太大了。





除了以上的店家,之前我還想去維康藥局用媽媽手冊換禮物,不過維康的點離我太遠了點,
如果專程去換,實在很浪費時間,倒是媽媽們,可以懷孕的空檔,逛逛店家,
不但可以買東西,還能換點贈品,也是一舉兩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