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不是她生日 怎麼會莫名的想念她?

  這種想念衝動到會讓我想打電話?

  也許是天氣冷的很感傷,於是記憶開始惆悵。

  想念在曾經裡逃亡,編織回憶好取暖
  編織過往裡的她,好幾年都會寫卡片給我,有一年我們突發奇想,
  聖誕節裡的單身女子,交換租屋處,我看她的電視
   她用我的電腦,那年的聖誕節,孤單的很特別。
 
   天秤座的我,有時候會莫名的念舊
   尤其是相交多年的老友,久別以後,心酸酸的。

   可惜,當年無心話語,讓好友心受了重傷

   這一傷,竟然也就三年沒見面了。

   在回憶的記事本裡,除了懊惱,還剩下些甚麼呢?

親愛的女孩,如果你願意原諒我 可以接我電話嘛?
我很想你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