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2, 2007
 

深雪 深夜與早晨的週記

「有些愛情故事被收在潛意識裡。有些愛情故事連當事人都說不出口。有些愛情故事只是一個回憶。有些愛情故事不能存在一個實在的世界。

」-----取自深夜與早晨的週記

 

去年,我的網誌留下了謎般的隻字片語。一直擱在心上,卻深深烙印的文字,好美的一段話,我因為這話太美了,便搜尋了這本書。

後來我後悔了,這不是我愛的類型。

早該知道深雪的文字總是有鬼魅的魔力。我的閱讀能力尚淺,

平穩美好的畫面比較適合天真的我。

但我依舊推薦他。


她的童年有段說不出口的傷痛,

全因為老師的愛才能得到安慰。

現今她已是個精神科權威醫生,協助警方理解兇手的心態,

而眼前這名變態連續殺人犯顯然是人格分裂,晨與夜她是截然不同的兩個少女,

另外還有一個在旁記錄一切的第三重身分。她傾盡心力觀察這名似曾相識的奇妙少女,

直到聽到那支熟悉的歌曲──所有的謎題,都解開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81597


對於相信真愛的人,然後可以接受一些破碎美感的人。這書應該適合你。 

 

 

 

arrow
arrow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